秦拾肆

键盘上面撒把米,鸡都写得比我好。
微博:秦拾肆

想想能送你的最好的东西就是爱【上】

·海尔爸爸的梗哈哈哈

@魔道祖师官博:520要来了,想想能送你的最好的东西就是爱,那就从转发里抽一个人,让《魔道祖师》全剧组关注你并一起发私信向你表白,让你感受一下这前所未有的爱吧,明天早晨8点抽,记得醒的晚一点。

一石激起千层浪。

@一只疯疯疯喵:卧槽卧槽,这是什么这是什么!!!!//@魔道祖师官博:520要来了,想想能送你的最好的东西就是爱,那就从转发里抽一个人,让《魔道祖师》全剧组关注你并一起发私信向你表白,让你感受一下这前所未有的爱吧,明天早晨8点抽,记得醒的晚一点。

@我是谁我在哪儿:官博君威武,来,考虑一下我呗●v●//@魔道祖师官博:520要来了,想想能送你的最好的东西就是爱,那就从转发里抽一个人,让《魔道祖师》全剧组关注你并一起发私信向你表白,让你感受一下这前所未有的爱吧,明天早晨8点抽,记得醒的晚一点。

@就是个小号:日常拉低,看这个转发,我放弃了//@我是谁我在哪儿:官博君威武,来,考虑一下我呗●v●//@魔道祖师官博:520要来了,想想能送你的最好的东西就是爱,那就从转发里抽一个人,让《魔道祖师》全剧组关注你并一起发私信向你表白,让你感受一下这前所未有的爱吧,明天早晨8点抽,记得醒的晚一点。

@其实比较好奇:这波很可以//@我是谁我在哪儿:官博君威武,来,考虑一下我呗●v●//@魔道祖师官博:520要来了,想想能送你的最好的东西就是爱,那就从转发里抽一个人,让《魔道祖师》全剧组关注你并一起发私信向你表白,让你感受一下这前所未有的爱吧,明天早晨8点抽,记得醒的晚一点。

@山有木兮:上辈子拯救宇宙才能修来的福分啊,啧啧//@我是谁我在哪儿:官博君威武,来,考虑一下我呗●v●//@魔道祖师官博:520要来了,想想能送你的最好的东西就是爱,那就从转发里抽一个人,让《魔道祖师》全剧组关注你并一起发私信向你表白,让你感受一下这前所未有的爱吧,明天早晨8点抽,记得醒的晚一点。

@山映斜阳:要是女孩子,我就吃醋了//@山有木兮:上辈子拯救宇宙才能修来的福分啊,啧啧//@我是谁我在哪儿:官博君威武,来,考虑一下我呗●v●//@魔道祖师官博:520要来了,想想能送你的最好的东西就是爱,那就从转发里抽一个人,让《魔道祖师》全剧组关注你并一起发私信向你表白,让你感受一下这前所未有的爱吧,明天早晨8点抽,记得醒的晚一点。
评论:@你猜我是谁:说的好像要是男孩子你就不吃醋了似的
@吃瓜超人:啥情况啥情况,我就上了个课回来发生了什么事

金子轩吃完早饭一翻微博,突然乐了。
江厌离端起他面前的空碗,柔声问道:“怎么了?”
“诶你放下别动我来。”金子轩眼疾手快压下她的手,单手在手机上噼里啪啦打了一串,旋即将手机放到桌子上,三两下将桌面收拾干净端着碗碟去了厨房。

@金子轩_V:已婚人士怎么办,情姐你不厚道啊 @温情脉脉 //@魔道祖师官博:520要来了,想想能送你的最好的东西就是爱,那就从转发里抽一个人,让《魔道祖师》全剧组关注你并一起发私信向你表白,让你感受一下这前所未有的爱吧,明天早晨8点抽,记得醒的晚一点。
评论:@单身狗:汪的一声哭了出来
@参差荇菜:一到这个日子……
@皮揣子:我还是个孩子,让我过六一好吗

@温情脉脉:你随便//@金子轩_V:已婚人士怎么办,情姐你不厚道啊 @温情脉脉 //@魔道祖师官博:520要来了,想想能送你的最好的东西就是爱,那就从转发里抽一个人,让《魔道祖师》全剧组关注你并一起发私信向你表白,让你感受一下这前所未有的爱吧,明天早晨8点抽,记得醒的晚一点。

到了中午,几名主演终于陆续上线。

@蓝曦臣_V:活动没有提前通知啊//@魔道祖师官博:520要来了,想想能送你的最好的东西就是爱,那就从转发里抽一个人,让《魔道祖师》全剧组关注你并一起发私信向你表白,让你感受一下这前所未有的爱吧,明天早晨8点抽,记得醒的晚一点。

@金光瑶_V:不愧是情姐,很任性//@蓝曦臣_V:活动没有提前通知啊//@魔道祖师官博:520要来了,想想能送你的最好的东西就是爱,那就从转发里抽一个人,让《魔道祖师》全剧组关注你并一起发私信向你表白,让你感受一下这前所未有的爱吧,明天早晨8点抽,记得醒的晚一点。
评论:@温情脉脉:你能不能好好说话

@夔州薛洋:有毒啊//@魔道祖师官博:520要来了,想想能送你的最好的东西就是爱,那就从转发里抽一个人,让《魔道祖师》全剧组关注你并一起发私信向你表白,让你感受一下这前所未有的爱吧,明天早晨8点抽,记得醒的晚一点。
评论:@成美的糖:啊啊啊我洋啊姐姐请你吃糖你抽我好不好!!!!

@往来伶仃竹杖轻:哪有你毒,略略略//@夔州薛洋:有毒啊//@魔道祖师官博:520要来了,想想能送你的最好的东西就是爱,那就从转发里抽一个人,让《魔道祖师》全剧组关注你并一起发私信向你表白,让你感受一下这前所未有的爱吧,明天早晨8点抽,记得醒的晚一点。
评论:@夔州薛洋:小瞎子你出来咱俩打一架
@往来伶仃竹杖轻 回复 @夔州薛洋:姐姐我没空理你,单身狗一个人过节去吧

新人们今天也很团结友好,其乐融融。

@江晚吟_V:?//@魔道祖师官博:520要来了,想想能送你的最好的东西就是爱,那就从转发里抽一个人,让《魔道祖师》全剧组关注你并一起发私信向你表白,让你感受一下这前所未有的爱吧,明天早晨8点抽,记得醒的晚一点。
评论:@只愿君心似我心:老公你终于上线了!求抽我!
@夜夜流光:楼上来打一架吧
@云梦江氏征婚处:来来来别争了都先来我这儿报备

江澄翻了翻飞速涨起来的评论,觉得没眼看,索性不看,一踹旁边人的凳腿:“看微博。”
魏无羡从过桥米线里抬起头来:“啊?”
江澄由衷的觉得,拍一张这人穿着工字背心嗦粉的照片发上去,绝对比那什么劳什子抽奖要来的劲爆。
“你别告诉我你从起床到现在,都没翻过手机。”
“哦,嗨,手机啊,没电了,充电器让我落在家里了,”魏无羡无所谓的耸耸肩:“反正没什么事,没电就没电吧,温情说下午给我送个充电器过来。”
“真难为你心这么大。”江澄觉得自己可能是天生的劳碌命,大好年华操着一把老妈子的心。他把自己手机递过去:“你看这个。”
“什么呀……”魏无羡接过去翻了两下:“呃……你是看上哪个粉丝了?”
“你往上翻!”
“哦你说清楚嘛。”魏无羡划了几下屏幕,待看清了微博内容后,毫不掩饰地笑了出来:“我去哈哈哈哈哈哈哈,温情这么会玩啊,没看出来哎。”
江澄狐疑地看了他一眼:“这件事和你没关系?”
“我也是刚知道好不好,原来我在你心目中就是这么轻佻的一个人吗?”魏无羡抗议。
“不然呢?”江澄挑眉。
“………一边去,手机借我用一下。”

@魏无羡_V:心悦你,爱你,想要你//@魔道祖师官博:520要来了,想想能送你的最好的东西就是爱,那就从转发里抽一个人,让《魔道祖师》全剧组关注你并一起发私信向你表白,让你感受一下这前所未有的爱吧,明天早晨8点抽,记得醒的晚一点。
评论:@向晚意不适:wuli羡羡真是情话技能满点啊QAQQ洒家这辈子值了
@昨夜雨疏风骤:这句台词真是太戳了
@若有人兮山之阿:能得老祖一句表白,我是谁我为什么在天上
@欲穷千里目:我去开十个小号转发了别拦我!!!!
@更上一层楼:我要开一百个!!

魏无羡想了想,突然笑了。江澄一看他那个笑,就知道他铁定没安好心。

@魏无羡_V:含光君你可要服从组织安排,别想逃啊 @蓝忘机_V //@魏无羡_V:心悦你,爱你,想要你//@魔道祖师官博:520要来了,想想能送你的最好的东西就是爱,那就从转发里抽一个人,让《魔道祖师》全剧组关注你并一起发私信向你表白,让你感受一下这前所未有的爱吧,明天早晨8点抽,记得醒的晚一点。
评论:@北风那个吹:预感到有一大波蓝家粉正在袭来
@今天羡羡撩汪叽了吗:撩了

@蓝忘机_V:……//@魏无羡_V:含光君你可要服从组织安排,别想逃啊 @蓝忘机_V //@魏无羡_V:心悦你,爱你,想要你//@魔道祖师官博:520要来了,想想能送你的最好的东西就是爱,那就从转发里抽一个人,让《魔道祖师》全剧组关注你并一起发私信向你表白,让你感受一下这前所未有的爱吧,明天早晨8点抽,记得醒的晚一点。
评论:@糖是什么可以吃吗:我天!我没看错吧!含光君!转了!羡羡的!微博!忘羡发糖了啊啊啊@山下有只兔 @ABCD然后什么来着我忘了
@一脸辛酸:老公发微博了!后排围观顺便求欧【乖巧.jpg】
@车到山前必有路:楼上两位不要打一架吗?

“嗯?蓝湛醒了吗?”魏无羡飞快地在身上抹了两把,把手心的汗擦干净,江澄脸上的表情有点一言难尽:“现在都中午了,你以为谁都像你似的刚吃早饭吗?”
“我昨天睡得迟好不好。”
“打游戏迟了,怪谁?”
“没功夫跟你拌嘴。”魏无羡转身去了里屋,几分钟后人模狗样的出来,江澄问:“你要出去?你把衣服扣子系好了成吗!”
“嗯,算是吧。”魏无羡在镜子前捋了两把头发:“蓝湛和他哥在哪个房间?”
“3043……你要干嘛?”
“手机不是没电了嘛,”魏无羡说着,人已经在门外了:“我去借个充电器。”
“我靠不对啊,你不是说温情一会儿送过来吗,等等,等等魏无羡你特么回来!”
“我真是信了你的邪!!!!”

魏无羡在三楼兜兜转到险些迷路,才终于找到蓝忘机的房间。
一开门,他就懵了:“大中午的,你洗什么澡?”
只围着一条浴巾的蓝忘机也没想到是他,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侧身让他进屋,“刚才出门去接晓星尘他们,被粉丝认出来了,她的果汁没有拿好。”
然后就泼了一身?你确定那是粉不是黑?想象一下蓝忘机当时有些尴尬又面无表情的样子,魏无羡强忍住笑,“我充电器没拿,过来找你借一下。”
“你稍等,我去换身衣服。”蓝忘机说着关上了门,朝里屋走去。
蓝曦臣似乎不在,房间里安静得要死,他头发上的水珠沿着颈部的弧度滚落下来,一路在背部肌肉上高低起伏,最终没入到浴巾的缝隙里。
暧昧的水痕隐隐有些光亮,魏无羡咽了咽口水,不自然的移开目光,在沙发上乖巧坐好。
不过片刻,蓝忘机就换了一身衣服出来,普通的白色T恤也让他穿出了T台的效果。他的头发还没干,有几缕凌乱地翘着,带着水润的幽幽墨光,耳尖还有些水蒸气熨出的红。
真好看。魏无羡盯着他那张脸就开始神游天外,蓝忘机将手里的充电器放到桌子上,“给你。”
“啊?”魏无羡这才回魂。
蓝忘机有些疑惑:“你不是来借充电器吗?”
“啊,哦,啊对,”魏无羡拿起充电器看也没看就揣进了兜里,半开玩笑半认真的道:“都怪你太好看了,我都走神了。”
若是搁他俩刚认识的时候,蓝忘机八成的可能会回一句“轻狂”,两成可能会回一句“胡闹”,然而现在两人拉拉扯扯认识这么多年了,魏无羡什么德性他一清二楚,于是他选择不搭话。
“对了,蓝湛,晚上酒会来吗?”魏无羡状似无意地道,实际心里紧张得要命。蓝忘机将他攥拳的小动作收入眼底,点了点头:“去。”
“难得啊蓝湛,你现在也开窍了。”魏无羡笑着起身,拍了拍衣服上的褶皱,向门口走去。他拉开门,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回头冲蓝忘机道:“那我到时候来叫你?”
“好。”谁叫谁还不一定呢。
门“咔嗒”关上了。
魏无羡在门口站了一会儿,伸手慢慢捂住脸,靠着门板滑坐到了酒店柔软的地毯上。
无法否认,他喜欢蓝忘机。
远比他想的还要喜欢。
喜欢这种东西,有些像堂前雨,有些像雨后花,有些像花下的泥土,平实无华却馥郁芬芳。然而更多的却像是风,丝丝缕缕,无孔不入,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它就已经渗透进了你身体的每一个角落,缠着骨与血肉,缠着心头最隐秘的悸动。

蓝忘机接了一杯白开水,慢慢喝了下去,总算是压下了心头那点莫名的躁动。
魏无羡衬衫的扣子解着两三个,笔直的锁骨与小半胸膛一览无余,锁骨的深陷里盈着一汪墨色的泉水,一动便明暗交替闪烁。
剧中,蓝忘机与魏无羡有一场不可描述的戏。魏无羡戏品好,后期的配音多数是自己上,现场的呻吟亦是婉转而甜腻,带着成年男子略微沙哑的性感。
可惜新手上路,导演叫卡了好几次,指出喘得稍微有些刻意。
蓝忘机压在他身上,却不敢看他的眼睛,一直微微低头做出辛勤耕耘的样子。
他怕一抬头,眼里的喜欢就藏不住了。
虽然是错位,但肢体的触碰依旧在所难免,这有些甜蜜的折磨摧枯拉朽的攻破了蓝忘机一向引以为豪的心理防线。他咬着牙,最终还是忍不住,在眼前不断晃动的精巧锁骨上轻轻一吻。

“澄澄,帮我把外套递一下。”
“滚!”江澄把外套劈头盖脸朝他砸过去,“你还没交代清楚呢,中午怎么回事。”
“我去邀请蓝湛参加酒会了呀,”魏无羡把外套穿上,习惯性的将领口松开几个扣:“人家也是主演,你怎么反应这么大。”
“废话,你当我第一天认识蓝忘机吗?比起他参加酒会,我宁愿相信温情出门没化妆。”
魏无羡翻了个白眼:“说了你也不信,还问,和你废话干嘛,我先走了啊都快迟了。”
江澄叫住他:“你跑那么急干什么,不还有一会儿吗,坐电梯直接就到了。”
“谁和你一块儿,我找蓝湛去。”
“你说清楚!?”
“说了你也不信!”魏无羡把门甩上,江澄没关住的声音却从门缝里飘了出来:“脸给你大的,两情相悦这种借口说出来你自己信不信!”
我倒是想信。魏无羡想。
由于之前已经探过一次路,这次他很快就找到了蓝忘机的房间。哪想刚抬起手准备敲门,房门就像是有所感应一般从里面拉开了,门内的蓝忘机保持着开门的姿势,脸上似乎闪过一丝错愕。
魏无羡“哎呀”一声,一往无前的气势没收住,整个人扑进了门,正好砸在蓝忘机怀里。
“魏先生?”
他下意识的一抬头,头顶“咚”的磕上了什么东西,蓝忘机也是被他撞的有点发晕,揉着下巴却先问:“你没事吧。”
“我没事我没事,你下巴还好吧?”
“……还好。”
“魏先生是来找忘机的吗?”蓝曦臣虽然也穿的整齐,但是怎么看也不像是要去参加酒会的样子。魏无羡点点头算是回答了他的问题,随口问道:“曦臣哥要去哪儿?”
话一出口才发现这问题有些过于私人了,连忙住嘴,蓝曦臣不甚介意的笑笑,“和阿瑶去看看大哥,可能晚上就不回来了,自然穿的随便一些。”
蓝忘机将魏无羡扶正,有意无意将他解开的扣子系上。
蓝曦臣是下楼,去坐另一架电梯,自然与他们不是一路。两个人慢吞吞走到通往顶楼的专用电梯时,恰好看到江澄玩着手机等在那儿。
“我就系个领带的功夫,你能跑个往返,厉害。”江澄头也不抬,毫无诚意的竖起一个大拇指。
魏无羡在蓝忘机看不到的地方,满怀热情的回了他一个中指。

酒会比想象中还要无聊,蓝忘机又去向成谜,魏无羡漫无目的地转了两圈,迎面撞上了容妆精致的温情。
温情一件酒红色旗袍,成熟的身体曲线毕露,她看到魏无羡懒懒散散的样子,心头就一股无名火:“我说了让你随便一点,没让你这么随便啊。”
魏无羡努力试着去理解这句话,温情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将他拉到角落里,亲自动手整饬他这件仿佛刚从甩干桶里拿出来的衣服:“衬衫一半塞裤腰一半迎风飘,我真是服了你了,你好歹也是公众人物,别把自己弄的跟动物园的猴似的行吗?”
魏无羡有些无语:“见过这么风流倜傥的猴吗?”
“所以说你让我大开眼界,”温情不甚优雅的撇了撇嘴,“难得啊魏少,学会好好系扣子了?”
“什么系扣子……”魏无羡有些莫名其妙,顺着温情的目光低头,才发现自己特意解开的几枚纽扣,居然不知怎么系上了。
“和蓝二少走近点果然是有好处的,至少看起来像个灵长类,而不是某种未知的,发情期贯穿一生的神秘物种。”温情不知从哪里摸出来一瓶香水,兜头盖脸朝他喷去,魏无羡躲闪不及,瞬间就被香氛包围,连着打了好几个喷嚏,“我去,你装备也太全了,你用的是男香还是女香啊?”
温情道:“你猜?男香我可是为你专门准备的,以防你跑出去给我丢人现眼。”
“你从哪儿掏出来的……话说现在男香都是这个风格吗?太甜了点吧?”魏无羡揪着自己衣领嗅了嗅,抬眼就看到温情的眼神有些古怪,便问:“怎么了?”
“我刚才被你气懵了,”温情一脸淡定的推了锅,“香水拿错了,给你喷的是我的……你别那么看我,好贵的,我还亏了呢。”
“靠谱啊,情姐。”魏无羡嘴角有些抽,温情一推他肩膀:“行了别盯着我不放了,喏,蓝忘机在那儿呢。”
一发现蓝忘机,魏无羡也顾不得自己身上什么味儿了,挂着一个有点傻气的笑走过去。
温情理了理自己的刘海儿,朝着一个与他相反的方向走,路过江澄的时候顺手帮他把眼睛蒙上了,“辣眼睛就别看了。”
江澄拍开她的手,从头到脚写了一身的难以置信,“他?蓝忘机?什么情况?”
温情有些怜悯的看了他一眼,“你别是瞎的吧,你看看他平时对你什么样,再看看他对蓝忘机什么样,看不出来吗?晓星尘的高度近视传染给你了?也不对,晓星尘都看出来了。”
叹了口气,她继续道:“我还以为,全世界就他俩自己不知道呢。”

#感觉今天这么特殊的日子更新了也没人看哈哈哈
#没关系我也是叶粉
#叶修生日快乐
#感谢太太对抽奖梗的授权 @啃尾巴

评论(30)

热度(1437)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