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拾肆

键盘上面撒把米,鸡都写得比我好。
微博:秦拾肆

Mamihlapinatapai <21>

·忘羡,副cp应该是轩离
·现代,校园paro,高中生设定,同桌
·双箭头,无脑糖,流水账
·感谢各位客官的赏光【笔芯】
·很OOC

101.
生物钟使然,蓝忘机五点半不到便醒了,而魏无羡还在睡,感到怀里的异动,也只是皱眉将手臂又收紧了一些,眼皮动了动却没有要醒的意思。
头发乱七八糟的,可能是昨天洗完澡之后犯懒没有梳头的缘故,被压着的地方还有些潮湿,挤成一缕一缕的。然而他的脸色已经很正常了,完全看不出昨天早上那副可怜兮兮的样子,肠炎这种病,果然来的快去的快。
蓝忘机不是第一次见他睡着的样子,这样亲密,却是第一次。
两人相贴的地方热乎乎的,起了一层薄汗。蓝忘机小心地抬起环着魏无羡的胳膊,拿过床头的闹钟看了看。时间还早,于他来说却是该起了,清晨的功课向来重要。
不过今天例外。
他随手定了一个半小时后的闹钟,重新拉起了被子。
再睡一会儿,也,无碍。

102.
魏无羡是被闹钟吵醒的,不过他赖床惯了,这点声音耳内自动过滤,眼睛也不睁开就准备再睡一会儿。
而他不准备醒,不代表别人也这么想的。怀里的大团东西悉悉索索地动,虽然完全想不起来抱着什么,不过他还是下意识地拍了一把,皱眉嘟囔:“别动……”
好像是个人?他迷迷糊糊地想,难道从上铺摔到江澄床上去了?
被抱着的人居然很听话地不动了,魏无羡觉得奇怪,这绝对不是江澄,要是那货早一脚踹过来了。他正准备睁眼看看,就感到后背被人轻轻地拍了两下。
对方的嗓音还有些清晨的喑哑,有些许无奈却依然十分熟悉,低沉到胸腔都在话语中震动轰鸣:“……魏婴?”
魏无羡瞬间清醒了。

103.
“蓝湛,我好像对你这个睡衣有点过敏?”魏无羡边刷牙边扯了扯领口,将后颈亮给蓝忘机看:“你看看,好痒。”
蓝忘机看到他脖子上有一小块红痕,但也只是红,没有起疹子,比起过敏倒更像是蹭红的,便道:“可能是标签。”
“你居然不剪标签的?”魏无羡吐了嘴里的白沫,漱过口将自己的衣领翻过来给他看:“我和江澄的衣服,姐都会帮我们剪掉标签,我肯定是没这么细心的啦哈哈。”
“那件是新的,”蓝忘机轻轻碰了碰他的脖子:“还没穿过。”
母亲送的,自然是没舍得穿。

104.
江澄交过了作业,正在座位上解决早餐,看到蓝忘机魏无羡两人进来,便打了个招呼:“嘿,好点啦?”
“那当然,你师哥我是谁啊。”魏无羡翻了个白眼,眼馋地盯着他手里那个红艳艳一看就很好吃的饼:“澄澄……”
“我多买了一个,”江澄从桌洞里掏出另一个,也不递给他,就拍在桌子上:“要不要啊?”
魏无羡正准备拿过来,跟在他身后的蓝忘机拦下他的手,沉声道:“不可以。”
“哦对,你现在可是危险期,还是别吃这么辛辣的东西了。”江澄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将饼扔给了聂怀桑:“给你了。”

105.
聂怀桑正趴在桌子上要睡不睡,被这个天降之物吓了一跳,一脸懵:“啊?”
江澄得意地笑。
魏无羡自然看得出他是故意的,瞪了他一眼后有些无力地回头看蓝忘机。蓝忘机的态度很坚决,握着他的手腕不放:“不可以。”
魏无羡投降了,耸耸肩从江澄座位旁走过去,突然伸手在江澄头上使劲揉了一把。
“卧槽!魏无羡!”江澄跳起来就要打他,却看到魏无羡脖子上好像有什么红红的,问道:“魏无羡,你脖子怎么了,这块红的是什么?”

#澄澄会送一大波助攻,嗯

评论(30)

热度(6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