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拾肆

键盘上面撒把米,鸡都写得比我好。
微博:秦拾肆

Mamihlapinatapai <18>

·忘羡,副cp应该是轩离
·现代,校园paro,高中生设定,同桌
·双箭头,无脑糖
·感谢各位客官的赏光【笔芯】
·原梗来自我和同桌的日常,很OOC

86.
整整一下午没上课的感觉太过舒爽,魏无羡瘫在蓝家的沙发上,表示自己根本不想起来。
说是沙发,倒不如说是长椅,像是旧时医院用的那种,深棕色的实木,纹路细腻柔美,看起来颇有年头。
不会是古董吧。魏无羡觉得腰硌得有点难受,可是躺着总好过坐着,他宁愿受这份罪。
蓝忘机也没说什么,监督他吃过药,道:“你先呆着,我去学校拿书包。”
“我和你一起去!”魏无羡弹起来,什么不想起来啊这些东西都是谁说的?不知道啊!
不过蓝忘机拦住了他:“你休息一会儿,我去就好。”
“嗯……好吧,”想来蓝忘机也不会让他跟去的,魏无羡笑:“回来带饭啊,我都快饿死了。饭卡你问江澄要,昨天明明说要请你的,结果最后还是用了你的就餐券。”

87.
“魏无羡呢?”晚自习还没开始,江澄原本躲在教室后面刷微博,看蓝忘机进来,连忙收了手机,促急地找了个话题。
好在蓝忘机只是回了他一句“在我家”,并没有理会他在校期间玩手机这个事情,江澄稍稍松了口气,问:“他病怎么样?”
“嗯,没什么事,修养两天。”蓝忘机书包一会儿就收拾好了,倒是魏无羡桌洞乱得一团糟,各种卷子练习册胡乱塞在一块儿,一抽一个千层饼。
虽然平时也有在帮他收拾,不过依然会被刷新三观,比如这次,蓝忘机成功在他书本间翻出了一张平整的……垃圾袋。
蓝忘机的表情有些奇妙。

88.
蓝忘机装好两人的书包,记了黑板上的作业,还借了蓝曦臣的笔记,正准备出门的时候,江澄叫住了他:“既然没什么事,那魏无羡今天回来吗?”
“大概不了。”
“唔,也好,那劳烦你看着他点,别让他吃辣,他这个人总是管不住自己的嘴。”
“嗯。”蓝忘机点点头,提着两人的书包出了门。
江澄看蓝忘机走了,心情颇佳地靠在椅背上,哼着小曲儿掏手机开了游戏。聂怀桑凑过来,压低声音道:“江兄,佩服佩服。”
“活该,”江澄眼睛没离开手机屏,唇角勾起一个愉悦的弧度:“谁叫他把我所有袜子打了结泡在水盆里,我这只是一点小小的惩罚,有蓝忘机管着,他至少一个星期别想碰辣了。”

89.
聂怀桑在心里替魏无羡默哀了一下,转而问道:“不过江兄啊,今天他不回来的话,我们没作业抄啊。”
“出息,你不会自己写?”江澄打赢了一局,得空冲聂怀桑一挑眉,没想到一抬头就看到了玻璃窗后,蓝启仁那张怒气爆棚的脸。
“卧槽!”都不知道他这么站了多久,收起来显然是已经来不及了,江澄手忙脚乱之下一个不稳,手机直直从指缝间滑了出去,“砰”地一声屏幕直接摔裂。
江澄嘴角抽了抽,有点心疼,但是蓝启仁的怒声下一秒就传进了教室:“江澄,聂怀桑!出来!”

90.
在办公室罚站的时候碰到了金子轩,对方有点差异:“干嘛啊你们?”不过很快就反应了过来,低笑道:“又怎么惹着蓝老头了?”
“老司机被查,不是喜闻乐见吗,”江澄冲他翻了个白眼:“别告诉我姐啊,否则回去就把你手机塞下水道里。”
“阿离若是问的话,我也没办法解释啊。”金子轩摊了摊手,语气里有些无奈,不过眼角眉梢全是藏不住的笑意:“我是真没想到,魏无羡不在,你们居然还能作妖。”
江澄一个白眼翻到了天灵盖里。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这篇文的时间线里,才第二天而已

评论(16)

热度(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