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拾肆

键盘上面撒把米,鸡都写得比我好。
微博:秦拾肆

Mamihlapinatapai <28>

·忘羡,副cp应该是轩离
·现代,校园paro,高中生设定,同桌
·双箭头,无脑糖,流水账
·感谢各位客官的赏光【笔芯】
·很OOC

136.
"猜什么?我靠!"魏无羡一愣,旋即很快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笑骂道:"你们这群家伙是不是又拿我打赌了?"
江澄坦白道:"聂怀桑开的盘,金子轩押你弯了,我押你没弯。"
"那可真是抱歉了啊。"魏无羡摊手:"这种事情,谁说得清楚。"
温宁空着手跑上来,小声道:"老板不给。"
温情点了点头,示意他坐下。江澄给香肠戳着眼,头也不抬地道:"反正你的事情,你自己看着办就好,要是真喜欢他的话我说什么也没用。我爸妈那边你自己去解释,我可不会帮你。"
"你每次都这么说,可是哪次见死不救了?"魏无羡揉了揉眼睛,把情绪咽到肚子里,换了一副欠揍的笑脸。
江澄哼了一声,没说话。魏无羡在桌子底下踹了他一脚,被他更用力地踹了回去。

137.
蓝忘机觉得自己来的可能不是时候,温情似乎有什么话卡在了喉咙里,一桌子人忽然就看向他,神情古怪。
不过他也不会去问,拉开椅子坐下。魏无羡凑过来坐在他旁边,温宁自觉地去坐在了江澄旁边的位置上。
蓝忘机看着他,想提醒他红汤锅坐那边,不过他看起来是有什么事要说。
"怎么?"
"蓝湛,我有事要跟你说。"魏无羡咽了一口唾沫,声音有些发颤。
"嗯。"也许是魏无羡的表情太过忐忑,蓝忘机觉得自己的心忽然狂跳起来,垂在身边的手没来由地收紧。
"鸳鸯锅是你们的?"不合时宜的声音出现,服务员端着热气腾腾的汤锅,完全不明白这桌学生看自己的眼神为什么这么犀利。
"……是我们的。"魏无羡叹了口气,瘫在了椅子上,一脸生无可恋。

138.
"卧槽,于是你就怂了?就怂了?"
一顿火锅吃完八点多了,学校附近人少了很多。天已经完全暗了下去,周围住宅区亮起了灯,为黑暗点缀了些许微光。
江澄鄙视地看着败狗一般的发小,魏无羡手揣在兜里,说话冒着白气:"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啊……"
温情跟在他俩旁边笑了一声:"算了,本来也没指望你刚看开就去表白,反正以后有的是机会。"
"对啊,来日方长嘛。"魏无羡笑道:"师妹啊,怎么感觉你比我还失望的样子。"
"滚滚滚,谁失望了,我是盼着你赶紧从宿舍搬出去,上铺就空给我放东西了。"江澄没好气道:"还有,早和你说了不要这么叫我!"
"……搬去蓝忘机家?"温情的表情有些难以言喻:"魏无羡你……"
温情的话也没多露骨,但是大家都听懂了,江澄的眼神也终于变得十分奇怪。魏无羡做了一个投降的动作:"你们别这么看我,我发誓我什么都没多想!"

139.
"你们回来挺早啊。"金子轩踏着宿舍门禁的最后一秒回来,冲宿舍里的两位打了个招呼。魏无羡从上铺翻起来:"我姐呢?"
"回宿舍了。"金子轩把外套挂在衣架上,刚回头就被江澄黑着脸塞了张纸条过来。他莫名其妙的打开一看:"这是你游戏账号?给我干嘛?"
"愿赌服输,"江澄冷笑一声:"妈的死给。"
金子轩捏着纸条半天没回过神来:"你是说魏无羡……"
"我人在这儿呢你直接问我不就行了。"魏无羡道。
金子轩笑了一下,摇摇头:"不意外。"

140.
周六周日两天的假期,第一次让魏无羡觉得如此难熬。期中成绩在周日早上被蓝曦臣挂到了班级群里,自然又是一顿鬼哭狼嚎。魏无羡看了下自己的,觉得很满意,赶紧又去看蓝忘机的。
"魏无羡你死下来!"江澄在下铺摇床,魏无羡提醒他:"别摇了,床上会落灰的,落你床上又不是我床上。"
"靠!"一嗓子之后,总算安静了。聂怀桑安慰道:"五分而已,看开点,我比你低七十多分呢。"
蓝忘机依然是稳占着班级前三的位置,魏无羡比他低零点五分,两个人的名字紧紧挨在一起。
物理进步了很多,魏无羡嘿嘿笑了两声,将成绩单截图发给蓝忘机,配了一句"蓝湛!看我!快看我!"
下一秒便收到了蓝忘机的回信。
"嗯,看到了。"

#突然发现蓝大掉线好久hhhhh
#在想,是不是有好友申请我没收到的?加了的我都同意了√

评论(27)

热度(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