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拾肆

键盘上面撒把米,鸡都写得比我好。
微博:秦拾肆

故人面

#撸否150fo点梗#【江澄与狗】
·前排高亮预警,喵

1.
    那天江澄在街上遇了个姑娘。
    姑娘长得不错,皮肤白白嫩嫩,扎着丫头的发髻,一身藕粉的衣裙也是丫头样式,目不转睛的盯着刚出笼的包子。
    也许是囊中羞涩?江澄并不想管,加快了脚步,眼看着就要从她身边绕过去,没想到这姑娘看见他,嗷一嗓子就把他拦腰抱住了。
    “夫君啊!!我可找到你了!!”
    江澄:!!??

2.
    有人看见这一幕,隔了老远的指指点点,江澄碍于面子,大庭广众也不好对一个姑娘动手,只能低斥:“放手!我又不认识你!”
    姑娘不可置信地瞪大了杏眼,不一会儿眼里就盈满了泪花:“你骗人!你卧房东面是不是有一面绣着莲纹的长帘?”
    江澄懵了,围观群众大声议论:好嘛,姑娘都带到卧室了,还说不认识,禽兽啊!
    “你床底下是不是有一个拳头大的小铃铛?还有啊……唔唔唔?”
    江澄终于受不了周围人的目光,提着姑娘后领带她御剑回了莲花坞。

3.
    “你叫什么名字?”江澄觉得这事有些蹊跷,回了莲花坞,灌了好几口茶才冷静下来。
    毕竟房里那些摆设,分毫不差。
    “茉莉,”姑娘眨了眨眼睛:“江茉莉。”
    江澄冷笑两声:“你倒是和我家狗一个名字。”
    “你还养了别的狗?”茉莉鼻子一皱,眼看着又要哭。江澄也不知道她难过个什么劲,只当她是和魏无羡一样的怕狗,头疼不已地摆摆手道:“以前,现在莲花坞禁止养狗。”
    “哦,”茉莉松了一口气,随即又拔高了声音:“莲花坞禁止养狗!?”
    江澄觉得这姑娘咋咋呼呼,脑子可能有点问题。

4.
    “姑娘你……哪里人,我还是送你回去吧。”江澄也不管那点蹊跷了,现在只想把她送走。
    “云梦人士,家在……莲花坞。”茉莉低声道。
    江澄刚想说岂有此理,就听茉莉继续说:“……我这么多年努力修炼,就是想找到你,我不怨你当年送走我,我只是怕你,忘了我……”
    “你是……”
    “江澄,是我,”茉莉哑着嗓子,眼眶红红的盯着一脸震惊的江宗主,身后冒出一条毛茸茸的尾巴:“是我呀,江澄!”

5.
    “噫,师弟你开窍了?好可爱的小姑娘。”魏无羡与蓝忘机来莲花坞做客,看到草坪上的茉莉,万分惊奇。
    茉莉偏了偏头,人不认识,气味倒是有点熟悉。
    江澄嘴角勾起一个意味不明的笑,拍了拍茉莉的发顶,指着魏无羡:“茉莉,咬他。”
    “汪!”茉莉身后冒出棕色的尾巴,冲着魏无羡龇牙咧嘴。
    魏无羡:!!??

评论(24)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