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拾肆

键盘上面撒把米,鸡都写得比我好。
微博:秦拾肆

Mamihlapinatapai <10>

·忘羡,副cp应该是轩离
·现代,校园paro,高中生设定,同桌
·双箭头,无脑糖,拒绝刀片
·感谢各位客官的赏光【笔芯】
·原梗来自我和同桌的日常,很OOC

46.
魏无羡感觉自己有点不对劲。
从早起开始,肚子就疼得要命,还被江澄冷嘲热讽是大姨妈,随手甩了他两片止疼片算是了事。
魏无羡在宿舍里吞了药,又卧着瞪了一会儿天花板,等到宿舍里没人了,才慢吞吞地爬下来挪到教室,瘫在座位上一动不动。
蓝忘机看到一动不动的魏无羡,心下有些奇怪:“怎么了?”
“啊,没什么,有点不太舒服,趴一会儿就好。”魏无羡回以一个很勉强的笑:“抱歉啊蓝湛,今天没有早点。”
蓝忘机摇了摇头,示意那根本无关紧要。手搭上魏无羡的额头,温度有点高。
“你好像有点发烧。”蓝忘机不放心地又碰了碰他的脸:“要请假去医务室吗?”
“没事儿。”魏无羡在他掌心蹭了蹭,发烫的脸颊贴在蓝忘机微凉的肌肤上,舒服得想要长叹。

47.
离早读还有一段时间,教室里三三两两的全是抄作业的。魏无羡摊开书,实际一个字也没看进去,腹部的绞痛吸引了他的全部注意力,饶是魏无羡自认血厚防高,也疼得不停吸气。
似曾相识的疼法,他有一个不太好的预想。
蓝忘机起身接了热水,递给他,魏无羡苦笑着接过:“蓝湛啊,我又不是大姨妈……”
“放在肚子上,会好受一些。”蓝忘机低声道。
魏无羡照做,确实感觉好了很多,肚子咕唧一声,他连忙站起来,匆匆丢下一句“蓝湛,英语早读帮我请假。”就跑了出去。

48.
上完早操,魏无羡感觉自己已然是耗尽了平生气力,解散的口令一下就坐在草坪上不动了。
江厌离在文科班,一班和三班中间隔着五十来号人,老远看见自家弟弟似乎是不太舒服的样子,便匆匆跑过来:“阿羡,怎么了?”
“没事姐,我早上没吃早点,有点头晕而已。”魏无羡很想冲姐姐笑一下,可他实在是笑不出来了,只是唇角牵了一个勉强的弧度。
江厌离看他脸颊通红嘴唇泛白,一点也不信这个“没事”,摸了摸他的额头,摸了一手冷汗:“好像有点发烧……”
金子轩在旁边接了一句:“他早上还说肚子疼来着。”
“肚子疼……该不会是肠炎吧,”江厌离觉得自己大抵是猜对了,四下看了看,没找到江澄,只能怪金子轩:“你们也真是的,同一个宿舍,阿羡难受你们难道不知道吗?”
金子轩自知理亏,站着没说话。
全宿舍六月飞雪式委屈,魏无羡经常作妖这疼那疼不想上课,谁知道这回是真的啊!

49.
“那怎么办啊,医务室老师九点才上班啊!”江厌离急的跺脚:“阿羡,上次肠炎,你还有剩下的药吗?”
“没了,”魏无羡有气无力道:“谁能想到还会肠炎啊,早扔了。”
“你啊……”江澄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江厌离只能使唤自家男朋友:“子轩,你受累,扶阿羡上去吧。”
“我?”金子轩嘴角一抽,也不知道是抽魏无羡还是抽四楼。
“算了姐,不用了,我再休息一会儿就好。”魏无羡忙道,不忘抓紧时间甩了金子轩一个白眼。

50.
“怎么回事?”蓝忘机在学生会,每天早上或查卫生或查操,本来打算直接回教室,看到魏无羡还在操场上,便匆匆赶了过来。
金子轩像抓住了最后一根稻草,语速极快地解释:“魏无羡好像犯肠炎了,蓝忘机你来的正好,你把他扶上去吧,我教室在三楼和他也不是一个班。”
江厌离有些嗔怪地瞥了他一眼,柔声对蓝忘机道:“那蓝同学,麻烦了,拜托。”
蓝忘机蹲下来,看魏无羡满脸的冷汗,有些心疼:“很疼?”
“疼啊,都快疼死了,二哥哥我走不动了。”魏无羡嘴里嘶嘶抽着冷气,还不忘冲蓝忘机撒娇。
江厌离倒是没什么感觉,只是有些好笑,金子轩在旁边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
蓝忘机沉默了一下,转过身去背对魏无羡:“上来。”

#更新和点梗穿插着来,不一定会发什么
#肠炎专业户,今年一年肠炎三次【手动拜拜】

评论(26)

热度(7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