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拾肆

键盘上面撒把米,鸡都写得比我好。
微博:秦拾肆

Mamihlapinatapai <22>

·忘羡,副cp应该是轩离
·现代,校园paro,高中生设定,同桌
·双箭头,无脑糖,流水账
·感谢各位客官的赏光【笔芯】
·很OOC

106.
江澄没觉出这句话有什么不对,声音自然不小。这时候班里的人已经来了个七七八八,有几个趴在桌子上补觉的妹子一听这话都精神了,爬起来双眼放光地盯着这边。
谁不知道蓝魏两人昨天是住在一块儿的啊啊啊!!??
魏无羡也没想到这些人反应会这么大,一时间有些尴尬,不由自主地用手去摸脖子上的红印。这下有一些离得远的也知道那印子在哪儿了,角落里传来一声压抑的尖叫。
这个,位置,天啊!蓝大帅哥平时看着高冷禁欲,实际这么狂野的?这是什么姿势?纯洁的我们一点都不懂呢!
火速去看另一位当事人,尖叫又多了几声。
手手手!牵着手啊!

107.
然而那三个人是真不懂,站着面面相觑。魏无羡觉得自己脸有点僵:“这个?衣服上的标签蹭的。”
江澄显然不信:“我姐不是给你剪了吗,蒙谁呢?”
“不是我衣服,你给我带衣服了?”魏无羡看了看蓝忘机:“是蓝湛的睡衣。”
这下有些男生也跟着起哄了,尖叫声好像又大了一些,江澄表示自己十分费解:“你什么时候睡觉还穿睡衣了?”
“换你,你好意思在别人家光着身子跑来跑去?”魏无羡想到昨天晚上两个人是相拥而眠的,脸不由得有些发烫,明明昨天厚着脸皮凑过去的时候也没多想什么。为了掩饰,他只好干咳一声,一拍江澄肩膀,拉着蓝忘机往两人座位走去。

108.
江澄觉得他还没说清,心里却隐约闪过了什么不太好的想法,他有些不敢置信地想拽住魏无羡问清楚:“你等等?”
毕竟中间隔着一个蓝忘机,江澄和蓝忘机又不算多熟,只能绕过他去拉魏无羡,胡乱地一拍恰好拍在魏无羡腰上。
昨天在沙发上硌的青印还在呢,魏无羡瞬间炸毛:“卧槽,江晚吟,人干事!我腰疼!”
围观群众炸了。
……魏无羡,是不是,脸红了……?

109.
蓝忘机自然记得昨天魏无羡碰到腰了,现在被江澄拍了一下,滋味自然不会好到哪儿去。
于是他的脸色自然也没有好到哪儿去,冷得要死。
这下那群唯恐天下不乱的女生也不敢再吱声了,一个个捂着嘴巴,生怕蓝忘机看到自己,至于她们心里究竟将这个猛料翻腾了几遍,就没人知道了。
江澄脸色慢慢变了,之前那个他都不敢多想的念头仿佛是被印证了,他哆嗦着嘴唇半天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你,你们……?”
“想什么呢!肮脏龌龊猥琐下流!”魏无羡自然知道这群人在想什么,没好气地道:“我昨天磕到腰了!就这样!没啦!你们究竟是希望发生什么啊!”

110.
蓝启仁身为班主任,上课前,自然是先关心了下魏无羡病情,而对于他昨天住在蓝家的事,倒没多想什么。两个人在他班上学民乐的时候就认识了,关系多臭也算是朋友,一方生病了另一方照顾下,没毛病啊。
魏无羡被蓝启仁叫去问话后就走了一节课的神,等到下课铃响了,才回过神来。蓝忘机将他的语文书推过来,上面满是做好的笔记。
默默跟在他身后,替他打理好一切的蓝湛啊。魏无羡的心忽然软得一塌糊涂,忽然就觉得,让他们误会去吧,如果是蓝湛的话,好像也没什么。
“走吧,蓝湛,去吃早点?”
魏无羡知道他不会拒绝。

#………感觉这章非常差劲,修文的时候改吧……

评论(31)

热度(6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