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拾肆

键盘上面撒把米,鸡都写得比我好。
微博:秦拾肆

Mamihlapinatapai <19>

·忘羡,副cp应该是轩离
·现代,校园paro,高中生设定,同桌
·双箭头,无脑糖,流水账
·感谢各位客官的赏光【笔芯】
·原梗来自我和同桌的日常,很OOC

91.
蓝忘机其实并没有回家敲门的习惯。父母分居后,父亲便很少回来,母亲与兄长住在城市的那一头,说白了,这个家,平时只有他一个人,就算是敲了门,多数情况下也不会有回应。
可是今天屋子里是有人的,他知道有人在等他。
蓝忘机站在门口犹豫了一会儿,终于还是抬手,不轻不重地敲了三下。屋子里很久才传来“噔噔噔”跑来的脚步声,魏无羡打着哈欠拉开门:“蓝湛,你来去一趟好慢,我看电视睡着了……”
“去买了晚饭。”蓝忘机手里提着餐盒,魏无羡让开半个身子让他进来。

92.
“这一趟用了一个多小时吧,你平时上学都这么走的?好辛苦,之前坐车来的都没什么感觉呢。”魏无羡咬着筷子动手拆饭盒,看到一样样清汤寡水的菜色,脸不由得有些垮:“这也太素了,而且一点辣椒都没有……”
“你病还没好。”蓝忘机将水杯放到魏无羡手边,温水在白瓷的杯壁上撞出一圈圈回环的涟漪。
魏无羡哀嚎了一声,认命地开了最后一个饭盒,却在看清盒里装着什么后眼前一亮:“粉蒸狮子头!蓝湛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这个!”
“你说过。”
“是吗,我不记得了。”魏无羡接过蓝忘机递来的饭碗,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唔,好吃啊,蓝湛你哪买的?看在狮子头的份上,我就不计较这一桌素菜了。”

93.
吃完饭,魏无羡本想帮着蓝忘机收拾,却被毫不留情地赶到了客厅,理由是 :“你身体还没好”。
“医生姐姐都说没事儿了,你怎么还这么较真啊!”魏无羡盘腿靠在沙发上抗议,蓝忘机将碗碟放到水池里,水龙头一开便哗哗的全是水声,直到袖口完全被沾湿了,才猛然回过神来,将水流拧小了一些。
魏无羡自然是听到了厨房的动静,拉着拖鞋蹭过来靠在餐桌上。从他这个角度只能看见蓝忘机的背影,却也足是副美观的画面。
白衬衫白衬衫,这个人还有其他衣服的对吧?魏无羡在心里默默吐槽,却又不得不承认,蓝忘机真的很适合这样的穿着。
特别是他穿着白衬衫还系着围裙的时候。

94.
魏无羡靠着桌子看了会儿,凑过去:“几个碗啊,真的不用我帮忙吗?”
“不必。”蓝忘机知道他一直在身后,却一直默契地没有开口打破这片宁静。他擦干净碗筷上残留的水珠,将它们整齐地码在一边晾干。白瓷上绘着素净的图案,淡蓝色的藤蔓勾着碗口描成一圈花边,胚制是完美的,釉也是上佳的,在冷光灯下点染些许温润的光晕。
他失神了片刻,正准备回身,就感到背后的人靠了过来,在他反应过来之前,伸开手臂圈住了他的腰身。
蓝忘机手上的水还没有擦干净,自然不好出手拉开他,只好沉声唤道:“魏无羡!”

95.
“别,让我抱一会儿。”魏无羡埋在他身后低笑,鼻息在后颈处磨蹭,有些痒痒的。他本就矮一些,碎发软软地蹭在蓝忘机的肩膀处,隔着衣料也依旧感受鲜明。
“你这个样子,网上怎么说的来着?哦,我想起来了,‘人妻’对不对?”魏无羡的手臂收紧了一些,让蓝忘机的气息整个地环绕住了他。蓝忘机的衣柜里有檀香他是知道的,之前四处参观的时候见到过了,然而蓝忘机身上的味道分明更加好闻,多着几分在遇到他之前自己从未体会过的清冽香气。
“好香,蓝湛你是不是喷香水了?”魏无羡嗡嗡地说。
蓝忘机见他一时半会儿好像没有松手的意思,只得先由着他:“没有。”
“哦。”魏无羡应了一声。
他不想松手了,怎么办。

#最终的身高设定会是羡羡180汪叽188,在大长腿和身高差之间我终究还是选择了后者
#感觉蓝爸蓝妈像是一场长长久久的怄气,分居不是离婚,可比死别好多了……
#我更新啦 @苏阿辞 快夸我

评论(26)

热度(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