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拾肆

键盘上面撒把米,鸡都写得比我好。
微博:秦拾肆

Mamihlapinatapai <13>

·忘羡,副cp应该是轩离
·现代,校园paro,高中生设定,同桌
·双箭头,无脑糖,拒绝刀片
·感谢各位客官的赏光【笔芯】
·原梗来自我和同桌的日常,很OOC

61.
“你在和我比……谁的脸皮比较厚?”办公楼很安静,因为下课的缘故,来来往往也有不少人,他们皆对两人投来惊奇的视线。魏无羡靠在蓝忘机怀里,疼痛不减,却还有心情调笑。
蓝忘机不语,认真盯着楼梯。
“那你可是输定了。”见他不做回答,魏无羡轻笑一声,凑近蓝忘机的颈项,在他颈窝里蹭了蹭。
蓝忘机身上有很淡的檀香味,闻着不腻,也不显女气,清清爽爽端方雅正。魏无羡深吸了一大口,觉得莫名满足。
就像是冷风骤雨里的热酒,久别后的相逢,将皱缩的心扔进温水里,于热气氤氲中慢慢舒展经络,节奏微小地开始搏动,越来越快,直到每一滴血液都沸腾燃烧起来。
惬意而心安。

62.
然而医务室并没有开门。
“我去找老师,”蓝忘机将魏无羡放下来:“你在这里等我。”
“好啦我知道啦。”魏无羡靠着墙,看蓝忘机还是有些不放心的盯着自己,便颇为好笑的推了他一把:“能出什么事啊,快去吧。”
在短暂的权衡利弊后,蓝忘机显然也做出了正确的选择,转身去敲教务处的门。
魏无羡靠着墙,听到办公室里传出断断续续的说话声,还有拨打电话的声音,隔着一堵墙,听不太真切。猝不及防又是一阵剧痛袭来, 他抽了一口冷气,原本虚靠在墙边的手猛地蜷起,竟硬生生抠下一层墙皮。
惨了,蓝湛知道了,又要教训我破坏公物了。视线有些泛白,魏无羡无意识地胡思乱想。

63.
蓝忘机冲老师道过谢,一出门就看到魏无羡靠在墙上,脸色发白,总是带笑的眉眼也显不出笑意,痛苦地扭曲在一起,整个人脱力了一般好像随时都会顺着墙壁滑坐下去。
“魏婴!”蓝忘机语气中少有的急切,慌忙扶住他。
魏无羡睁开眼睛,看见自家同桌俊逸无双的熟悉面容,勉强扯出一个笑:“啊,蓝湛。”
“你怎么样?”
“还能怎么样,不怎么样呗……”魏无羡摇了摇头,张开手臂搂住蓝忘机的脖子,挂在他身上。
蓝忘机脊背骤然僵硬,就听魏无羡的声音在耳边嗡嗡响起:“蓝湛,好蓝湛……借我靠一会儿呗……”
垂在身边的手紧了又松,最终还是搭上了少年人劲瘦的腰身。
像是一个拥抱,也确实是一个拥抱。

64.
医务室的老师姗姗来迟,江澄跟在她后面,原本说着些什么,但看到楼道里旁若无人搂搂抱抱的两道身影,恨不得戳瞎自己的眼睛。
老师倒是没什么感觉,男生间抱一抱这不是很正常嘛。她一边忙着开门,一边冲两人道:“生病的呆着,没病的去上课,我这儿只有止痛片和消炎药,肠炎这种病可大可小,中午放学了再去医院,先在我这儿睡一觉。”门开了,她比了一个请进的手势。
江澄把热水往魏无羡怀里一塞,一言不发的转身就走。
魏无羡本来想提醒他同手同脚了,可是一想办公室还是不要大喊大叫的好,况且蓝忘机也要赶着上课,就听话的先进了医务室。

65.
“姓名,班级。”
“魏无羡,高二三班。”
“有没有肠炎的病史?”
魏无羡看了一眼蓝忘机,犹豫地道:“……有。”
“那还没点自觉?”女老师停了笔,教训道:“有病史,就应该加倍小心才对,人体是很脆弱的,你不能老是刺激它,这样很容易留下病根的。”
“是是是。”魏无羡眼见蓝忘机面色不虞,连忙认错,只求老师少说两句。老师起身从柜子里拿了止痛片,递给他,嘱咐了用法用量,就又出门了,想来是还有其他事情。
蓝忘机一言不发地拧开水瓶盖,魏无羡和水吞了药,小心翼翼地拿眼偷瞄蓝忘机。
直觉告诉他,蓝忘机生气了。
“‘好了伤疤忘了疼’?”蓝忘机低声道。
魏无羡一愣,想起这是江澄刚才说过的话,不由得又给自家发小记了一笔。他干笑两声:“那个……蓝湛……”
蓝忘机没有理他,见他乖乖吃了药,丢下一句“放学再来”,就转身离开了。
魏无羡倒在床上,生无可恋,却也实在想不清楚蓝忘机究竟在生什么气。朦胧中传来熟悉的上课铃声,听起来缥缈而虚幻,他终于扛不过一早上的折腾,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

#感觉好久不写这个了hhhhh

评论(20)

热度(7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