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拾肆

键盘上面撒把米,鸡都写得比我好。
微博:秦拾肆

Mamihlapinatapai <30>【完结】

·忘羡,副cp是轩离
·现代,校园paro,高中生设定,同桌
·双箭头,无脑糖,流水账
·感谢各位客官的赏光【笔芯】
·很OOC

146.
"才三圈就开始喘,现在的年轻人啊,啧啧啧啧。"体育老师转着手里的哨子,一脸痛心疾首。
女生们撑着腿,边喘气边翻了个白眼。
"你们考完了,咱们来玩游戏吧。"此话一出口,立马有人复议。体育老师笑了下,笑容颇有些奸诈的意味:"来来来来各找个搭档,一个背一个负重跑一圈,速度速度,最后的做俯卧撑。"
"计时开始!"
"我去!!"四下惊叫。魏无羡回头看蓝忘机,而对方也正好在看他,猝不及防撞到那双琥珀色的眸子里,魏无羡觉得自己的心忽然就被揪住了。
他下意识地咬了咬唇,扯出一个不那么僵硬拘束的笑来:"蓝湛,我们一组吧?"
"嗯。"
江澄的脚步忽然就转了个方向,一拉聂怀桑的胳膊:"我俩一组!"

147.
"上次你背我的,这回换……"魏无羡话还没说完,蓝忘机便走到他面前蹲下:"上来。"
"那好吧。"魏无羡跳到蓝忘机背上,后者一抄他膝弯,将他背了起来,动作熟练恍若做了千万次。周围的同学已经出发得差不多了,于是蓝忘机也不再迟疑,跟着大部队跑了起来。
魏无羡把脸埋在蓝忘机颈窝,深吸了一口气,他身上那种淡雅的香味顺着气流直入肺腑,将胸口熨得滚烫。
蓝忘机被他弄得有些痒,便开口唤他:"魏婴。"
"嗯嗯,是我。"魏无羡闭着眼睛,和蓝忘机搭话:"蓝湛,我和你商量个事呗。"
"何事?"
"我可不可以搬去和你一起住?"

148.
蓝忘机的脚步渐渐慢了下来,而魏无羡一直埋在他颈窝,似乎没有抬头的意思。
没有人愿意做俯卧撑,不断有人超过他们向前跑去,于是他们身边很快清出一片空地来。蓝忘机终于停下来,用很轻的声音问他:"为什么?"
他不是不希望这是真的,但他不想这个愿望实现得不明不白。
啊,温情,但愿你说的是正确的吧。魏无羡紧紧抱住蓝忘机,从这个太过熟悉的人身上汲取力量,近乎孤注一掷地道:
"因为我喜欢你啊。"

149.
"你……"蓝忘机的手有些发抖,魏无羡强行挣脱下来,拉着他的手,一字一顿:"蓝湛,你听我说。"
"我不太会说话,但是我很肯定,我接下来说的每一句话,都是认真的。"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我认识你很久了,却是第一次认清楚自己的心意,我……"
话没说完,就被大力揉进了一个怀抱里。蓝忘机在发抖,手在抖声音也在抖,说出的话却是万分坚定:"……我也是。"
操场那一边有人吹起了口哨,同时庆幸体育老师跑去上厕所了。温情靠着足球门,象征性的鼓了几下掌:"这叫什么,有情人终成眷属?糖来的太快,措手不及。"
江澄脸色不太好看,江厌离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

150.
"走,蓝湛,"拥抱了一会儿,魏无羡拉着蓝忘机就跑,将各种口哨声与起哄通通甩在身后:"才不让他们看热闹呢。"
蓝忘机回握他的手,他意识到了魏无羡这是去哪儿,于是目光更加温柔。
"看,这里,记得吗?"魏无羡低笑:"开学迟到,翻墙被班主任的侄子抓了个正着。"
"该罚。"蓝忘机捏捏他的手,魏无羡主动凑过来搂住蓝忘机的腰,扬起脸笑着看他:"是是,该罚,你知道为什么我会选择这里翻墙吗?"
"因为这里是监控死角,"魏无羡碰了碰蓝忘机的唇,带着一丝试探的意味:"所以,二哥哥准备怎么罚呢?"
"罚你管我一辈子好不好?"
花朵向蝴蝶发出了甜蜜的邀请,蝴蝶没有理由拒绝。蓝忘机吻住他,在微笑中予以回应:
"好。"

——————END——————
后记:改来改去改了一晚上,越改越不满意,只好视死如归的发上来了,又拖这么迟很抱歉
感觉自己好像是第一次打"end",好激动啊又有点怅然若失,感觉辛辛苦苦拉扯大的姑娘突然就嫁人了【不是】
四万多的正文,一万多番外,总计五六万的字数,自己也很惊讶hhhhhh
现在看看其实很不怎么样,我还需要更努力,产出好吃些的粮来。不过通过这篇文认识了很多小天使呀,感谢感谢感谢
咱们新坑见√

【Mamihlapinatapai】南美的Yaghan语:当事的双方有了共同的愿望,但是谁都没有开口把窗户纸捅破的那个时间段 。

评论(153)

热度(114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