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拾肆

键盘上面撒把米,鸡都写得比我好。
微博:秦拾肆

Mamihlapinatapai <29>

·忘羡,副cp应该是轩离
·现代,校园paro,高中生设定,同桌
·双箭头,无脑糖,流水账
·感谢各位客官的赏光【笔芯】
·很OOC

141.
星期一发试卷,教室里难免有唉声叹气。魏无羡将书包甩到椅背上,长腿一撑也跟着叹气。
他本来是想趁着早上人少表白的,可是蓝忘机不知怎么的,今天居然比他来得迟。来的太早,又无事可做,熬夜打游戏的效果也终于出现,魏无羡索性哈欠一打趴在暖气上补觉。
蓝忘机来的时候,看到自家同桌这么趴着,皱着眉将他摇醒:"别睡了。"
魏无羡哼了一声,刚直起半个身子,转眼又歪倒在蓝忘机身上,嘴里嘟囔:"还是这里舒服,暖气好热。"
蓝忘机摸了摸他的脸,枕着窗台的那块儿果然冰凉,便很自然地将手贴在了那里。
江澄瞥了这边一眼,咬牙将书摔得直响。

142.
晨读是考试后的例行汇总。蓝启仁看起来心情不错,那张脸总算也没那么严肃了。
试卷发到手里,魏无羡特意摊开物理卷给蓝忘机展示:"蓝湛,你看!"
蓝忘机眼里似乎有些笑意:"嗯,很棒。"
"因为有物理大学霸加持啊。"魏无羡凑过去看蓝忘机的试卷,果然是满分。他刚想再说什么,蓝启仁在讲台上突然点了他名字:"魏无羡!"
"在!"站起来的时候被椅子绊了一下,好在有蓝忘机扶着才不至出糗。蓝启仁看了他一眼,哼了一声道:"进步很大,再接再厉。"
"知道了,蓝老师。"
"行了,坐吧。"

143.
魏无羡讪讪地摸了摸鼻子坐下,冲一脸嘲讽的江澄做了个鬼脸。蓝忘机小声对他说:"其实叔父很看重你。"
"是吗?不会吧,我招惹他老人家这么多年。"魏无羡嘴上这么说,心里想的却是:
估计很快不会了,因为我要啃蓝家的大白菜了!

144.
"第四节是体育课?"连着两节数学课确实让人牙酸,魏无羡伸了个懒腰,翻开课程表瞅了两眼,总算是感到了些许欣慰。
练习册和草稿纸堆在一起,中性笔笔盖都不扣,蓝忘机看看他乱成一团糟的桌面,终于忍不住出手整理。魏无羡靠在椅背上,心安理得地享受来自同桌的服务。
同学们三五成群地向外走去,魏无羡拍了拍蓝忘机胳膊:"走吧蓝湛,上课了。"然而起身没走两步,忽然又折回来站到蓝忘机面前:"诶你别动,我给你正正衣领。"
蓝忘机由着他折腾自己衣领。
虽然和平时似乎没什么两样,但是总觉得今天的魏无羡,好像有些奇怪。

145.
"好巧,你们班也体育课啊?"魏无羡和操场上晒太阳的温情打了个招呼,江厌离听到他的声音,在远处向他挥了挥手:"阿羡!"
江澄没等魏无羡说话,就拉着江厌离去一边说着什么,内容倒也没多难猜。
"嘛,历史考炸了,老师一气之下……大概是不太想见我们,所以和体育调了节课,就这样。"温情耸了耸肩。
"所以你考得怎么样?"
"你在开玩笑吗?"温情乜了他一眼,语气里是满满的自信:"年级前十,应该没问题。"
"厉害厉害,不愧是情姐。"魏无羡打了个哈哈。趁着蓝忘机站在远处看他们聊天,温情小声问道:"所以你早上有没有按捺不住啊?"
"……还没呢,我觉得我还没准备好。"魏无羡道:"不过你放心好了。"
他没说放心什么,温情却理解得清楚。她笑了笑,拍拍他的肩当做鼓励:"那我就等你给我发糖的那一天啊。"

#下章完结 |・ω・`)

评论(20)

热度(5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