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拾肆

键盘上面撒把米,鸡都写得比我好。
微博:秦拾肆

Mamihlapinatapai <27>

·忘羡,副cp应该是轩离
·现代,校园paro,高中生设定,同桌
·双箭头,无脑糖,流水账
·感谢各位客官的赏光【笔芯】
·很OOC

131.
温宁来帮忙,撞上的就是两个人卡在楼梯口大眼瞪小眼的尴尬场面,"怎……怎么了?"
"没事儿,小家伙受了点刺激,可怜的。"温情将手里的一杯塞到弟弟手里,自己尝了尝另一杯:"嚯,老板很良心啊。"
温宁看了看手里的杯子,下了两阶楼梯问魏无羡:"我来拿?"
魏无羡本来还想再追问两句,温宁来了有些话便也不方便说出口了,只好尴尬地一托托盘:"帮我拿一杯就好,两边重量不太平衡,差点翻了哈哈哈。"

132.
江澄很会选地方,抢的是靠窗的位置,人少,离空调还近。火锅还没上来,到是上了几盘菜肉,他和蓝忘机坐在桌子两边,一人剥糖蒜一人剥鹌鹑蛋,十分安静。
尴尬的安静。
"才来?"江澄从温宁手里接过一杯饮料,挑眉看他。魏无羡四下看了看,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蹭到蓝忘机身边,把饮料放下,托盘扔到餐车里,动作一气呵成。
江澄从桌子底下踹了他一脚:"红汤坐这边。"
温情在一边喝着酸梅汤,翻了个白眼。

133.
"我去洗手间。"蓝忘机剥了一盘鹌鹑蛋,却没找到纸,只好起身。
"你准备怎么办?"温情扬了扬手里的餐巾纸盒,魏无羡有那么一刻真想跪下叫姐。
"什么怎么办?魏无羡你干什么了?"江澄南瓜饼吃了一半,抬头问道:"你钱没带够?酸梅汤付费?"
"你能不能想我点好?"魏无羡强忍住了翻白眼的冲动,尽量用郑重的语气说:"师妹,师兄我准备表白了。"
"你又看上哪家姑娘了?"江澄回身扫视大厅,但现在就餐人数太多了,目标略大,他并没有发现目标。
"我需要你慎重解释那个‘又’谢谢!"

134.
"我……很怂,"魏无羡道:"温情,就算你这么说……"
"喂喂,这种事情你问我干什么?"温情翘着腿,一脸满不在乎:"又不是我找男朋友。"
"我觉得你可能需要什么东西壮胆。"江澄万分好奇:"所以说到底是谁?我认识吗?"
"你认识。"
"罗青羊?"
"我知道我脱单了你很开心但是别乱猜好吗!"
"好好好我不猜了。"江澄摊手,吃掉了剩下的半个南瓜饼,实际内心还是好奇得要命。
"不过他有一点说得很正确。"温情打断了他俩毫无意义的对话:"你确实需要什么东西壮胆。"
"温宁,去,给他提瓶酒上来。"她顿了顿,补充一句:"白的。"

135.
"好。"温宁点了点头,下楼去了。魏无羡冲温情龇牙咧嘴:"白的?大姐你开什玩笑?"
"得下点猛药啊。"温情耸耸肩:"给同性表白是多么需要勇气的事啊。"
"卧槽咳咳咳咳……"江澄一口酸梅汤呛在嗓子里:"同性?"他咳了一会儿,难以置信地道:"谁?蓝忘机?"
魏无羡点了点头。
"你非要把离经叛道的事情都做个遍是不是?"江澄一拍桌子站起来,接收到旁桌诧异的目光后又只好坐下,压低声音道:"你他妈认真的?"
"嘿,有女孩子在呢,你说话稍微文明点行吗?"魏无羡干笑一声,点了点头:"我确定了,我喜欢他。"
江澄沉默了一会儿:"你真的想好了?"
魏无羡点头。
"靠!"江澄翻了个白眼:"居然是金子轩那厮说对了。"

评论(19)

热度(5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