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拾肆

键盘上面撒把米,鸡都写得比我好。
微博:秦拾肆

Mamihlapinatapai <26>

·忘羡,副cp应该是轩离
·现代,校园paro,高中生设定,同桌
·双箭头,无脑糖,流水账
·感谢各位客官的赏光【笔芯】
·很OOC

126.
这一行人,除了蓝忘机,剩下的可都是住校生,周五的门禁虽然宽松,但终归还是有的,自然也走不了什么太远的地方。温情搓了搓手,呵出一口淡淡的白烟:“老地方?”
“嗯……行了你别这么看我,我会叫鸳鸯锅的。”魏无羡将吃完的竹签丢到垃圾桶里,小跑回了队伍。温情呵呵一笑:“算你还有点良心。”
“知道,吃辣一时爽,长痘火葬场嘛。”
“不不不你重点错了,这明明不是吃辣的问题,”江澄斜乜了他一眼:“是你的问题。”
“呵呵,自己弱爆了,怪谁呢。”魏无羡一搭蓝忘机肩膀:“人家就能和我吃到一个锅里去。”
蓝忘机没发表什么看法,温情摸摸下巴,露出一个玩味的笑。

127.
“老地方”是魏无羡他们几个常去的火锅店,老板正在柜台后算账,看见他来热情地打招呼:“小魏,考完啦?感觉怎么样。”
“这个话题太沉重了能换一个吗,”魏无羡打了个哈哈:“鸳鸯锅,剩下的都是老样子。”
“好,你们去等着吧,”老板刷刷地签菜单,下巴一指:“给学生们弄了免费酸梅汤,自己去盛吧。”
“走,魏无羡,我们俩去接饮料,江澄你们先去坐着。”温情一扯魏无羡胳膊,隐蔽地冲江澄使了个眼色,对方翻了个白眼,却依旧配合地推着两人往二楼走:“占座去。”

128.
“……干嘛啊你,有什么话直说。”深色的液体从饮料机里流出,落到下方接着的杯子里,魏无羡靠在一边的酱料台旁,眼睛盯着杯子。
被问的人心里清楚。温情从果盘里插了块苹果扔到嘴里,漫不经心地道:“你有没有觉得蓝忘机对你挺特殊的?”
魏无羡愣了一下,将接满的杯子放到托盘里,又取了一个空杯子,干笑道:“怎么会,他不对谁都这样吗?”
“不一样,我之前都没想过,会有人能说服他来参加这种集会活动。”温情道:“万圣节的时候就是。”
“别提万圣节了拜托,估计我还在他黑名单上挂着呢……过来搭把手可以吗,让我一个人抬上去啊,你也好意思呢。”
“让一个女生帮你抬,你也好意思呢。”温情不情不愿地接了两杯:“再者说,我让你去亲江澄,你会像现在这样忐忑吗?而且你有没有想过,你当时为什么没选一个妹子占便宜?或者退一万步,为什么没选江澄?”
“你这个假设恶心到我了。”魏无羡的笑有些绷不住了。

129.
“一般来说,这种事情都是选自己亲近的人吧,玩完了哈哈一笑,啥事儿没有,至于像现在这么提心吊胆吗?”温情先魏无羡几步爬楼梯,魏无羡跟在她身后,心里七上八下。
他不是没有意识到。
只是他搞不清楚蓝忘机的态度。
蓝忘机和他差着八杆子远,性格,经历,家庭,各种方面都是天差地别。他是楷模,是优秀,是和他魏无羡除了机缘巧合,再永远都不会有交集的人。
“而且他其实不吃辣,你知道吗?”温情随手扔下一个重磅炸弹。
“什么?”魏无羡一愣。

130.
“嘛,蓝家人,口味淡得能甩你几条街,别的不说,你见过蓝曦臣和你一块儿吃吗?”温情语气里颇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意味:“你当我眼瞎吗?”
“你喜欢他,他喜欢你,为什么还不表白啊?”
魏无羡险些打翻手里的饮料托盘。

#有没有想扩列的小天使啊,私我要QQ啊,可以催稿可以调戏【不是

评论(32)

热度(6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