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拾肆

键盘上面撒把米,鸡都写得比我好。
微博:秦拾肆

Mamihlapinatapai <25>

·忘羡,副cp应该是轩离
·现代,校园paro,高中生设定,同桌
·双箭头,无脑糖,流水账
·感谢各位客官的赏光【笔芯】
·很OOC

121.
英语是最后一门,考完就意味着解放。魏无羡将笔一丢,也不急着收拾东西,靠在椅背上喊住江澄:“澄澄,停水了食堂今天没饭,出去搓一顿?”
江澄考完英语有点生无可恋,瞥了他一眼:“不去,和你吃要死人的。”
“你说的啊,”魏无羡看见蓝忘机在楼梯口等他,优哉游哉的心情连忙一收,东西胡乱塞到笔袋里起身就走,留下半句:“我本来打算请客的,你不乐意就算了,我请别人去。”
“你等等?请客?卧槽你别跑。”江澄一把拽住他:“早说啊,那我当然去了。”
“瞧你那样,”魏无羡一脸鄙视:“去叫阿姐,聂怀桑……还有金子轩,我考完试高兴,门口等你们。”

122.
魏无羡蹑手蹑脚地绕到蓝忘机身后,冲周围偷笑的女生比了一个噤声的动作。蓝忘机似乎并没有察觉到有人靠近,专心致志地碾着脚底的一粒小石子。
“猜猜我是谁?”魏无羡突然蒙住蓝忘机的眼睛,为此他还特意压低了声音,踮了脚,好让蓝忘机不那么容易猜出来。
然而熟悉的声音下一刻响起,没有一丝犹豫,说的是:“魏婴。”
“没劲。”魏无羡挫败地收了手,一拍蓝忘机肩膀:“你怎么知道是我啊,就那么没难度吗?”
蓝忘机眼角眉梢似乎带了些笑意,魏无羡顺着他目光看去,顿时有些无语:“……大意了……”
真是好长的影子啊……
蓝忘机肯定早就看见了。魏无羡朦朦胧胧间,觉得自己似乎是被套路了。
其实没有那个影子,他也猜得到。

123.
“蓝湛,我请你吃个饭呗,赏不赏脸啊?”两个人并肩朝校门口走去,魏无羡突然开口,见蓝忘机望过来,又补充道:“还有江澄他们,考完了放松下,我请客。”
蓝忘机犹豫了一瞬,便点头答应了。
十一月的风已经颇具凉意,傍晚的温度更是要低上几许。魏无羡缩了缩脖子,一边佩服自己万圣节那天是真不怕死,一边在心里把江澄骂了几百遍。
办事不利,叫个人都要去那么久?魏无羡哆嗦了一下,偏头去看蓝忘机,而对方恰好也在看他,两人的视线在空气中接触了个正着。
蓝忘机皱眉:“今天大风降温,怎么不多穿点?”
“我哪知道啊?天气预报很准吗?不准那我还浪费时间看它干嘛。”魏无羡朝蓝忘机那边靠了靠:“你那边好像暖和一点啊。”

124.
“你请我吃东西,我就不冷了。”魏无羡眼睛四处乱瞟:“就……糖葫芦吧?二哥哥?”
“好。”蓝忘机应了,魏无羡拉着他到小摊前,随手指了一个:“这个。”
蓝忘机跟着付了钱,魏无羡将糖葫芦从牛皮纸袋里抽出来,红艳艳的山楂果被糖壳牢牢的包裹着,煞是好看。
然而好看的东西未必好吃,魏无羡一咬,脸都有些抽抽:“好酸。”
蓝忘机看过来,他就将糖葫芦递到蓝忘机唇边:“真的,不骗你,不信你尝。”
其实蓝忘机平日里是不吃这些东西的,不过显然这并不是一条长久有效的定理。他顺从地低头咬了一口,脸上看不出太多表情来:“甜的。”
“你吃酸好厉害啊。”魏无羡耸耸肩,接着蓝忘机吃过的地方继续咬,嘴里含着东西含混不清地道:“奇了,还真是甜的?”

125.
“阿姐被姓金的拐跑了,聂怀桑跟他大哥回家,”江澄脸色有些不好看,抬了抬下巴:“温情是办公室门口碰见的,温宁是她叫来的。”
“江澄你也是很厉害啊,让你叫的人居然一个也没叫上。”魏无羡靠在蓝忘机身边啃糖葫芦,糖渣糊了一脸,蓝忘机也不嫌弃,抬手帮他抹去。
温情翻了个白眼:“怎么?舍不得?魏无羡你越活越回去了,不能因为高中不在一个班,就把初中的恩恩怨怨都一笔勾销了啊。”
“哪敢啊,”魏无羡拍了拍手,笑道:“情姐千秋万代,情姐一统江湖。”
“去你的,”温情笑骂了一句,而后才问道:“吃什么,太便宜的我可不去啊。”
“吃火锅,去不去?”

评论(17)

热度(6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