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拾肆

键盘上面撒把米,鸡都写得比我好。
微博:秦拾肆

Mamihlapinatapai <24>

·忘羡,副cp应该是轩离
·现代,校园paro,高中生设定,同桌
·双箭头,无脑糖,流水账
·感谢各位客官的赏光【笔芯】
·很OOC

116.
万圣节活动后,即使魏无羡并不想承认,但他和蓝忘机之间的关系,好像确实有了那么一星半点的不同。
可是具体哪里不同,他又说不上来。
烦得他都快把前桌小姑娘书包上那个毛茸茸的球薅秃了。姑娘自习上到一半,回过头来劈头盖脸砸了他一沓练习册,语数英物化生还有新开的历史地理,魏无羡觉得自己能活下来简直是个奇迹,末了还得认怂压低声音向姑娘道歉。
姑娘马尾一甩,哼了一声,话却是对蓝忘机说的:“管管你男人。”
“……你可真会说话啊。”魏无羡干笑,还想去揪她的辫子,被蓝忘机轻飘飘一眼扫过来,又乖乖收了手不作声。

117.
魏无羡自诩纵横情场多年的老手,自然看得出江澄同桌的那点小心思。
不就是喜欢嘛。他戳戳蓝忘机,拉着他一块儿看热闹。
“你能不能把你东西移开点,”女生短发,声音有些软,对着江澄半是撒娇半是抱怨:“都堆到我桌子上了。”
“哦。”江澄躲在数学书后玩手机,另一只手将那一大堆零零碎碎拨到自个儿的地界上。
魏无羡努力不让自己笑出声来,半靠在蓝忘机身上小声说:“你看江澄,活该找不到女朋友。”
蓝忘机“嗯”了一声表示回应,实际目光根本没有分给那边。
“……你压到我书了。”女生拍拍他胳膊,江澄也不看她将胳膊抬起来。女生一边抻着压皱的封面一边道:“江澄你真是烦死了,我想换同桌,换谁都比你好。”
“换嘛。”江澄总算收了手机,随手一捞书本练习册,转身踹聂怀桑的桌子:“起来,和我换个座位。”
补觉的聂怀桑从睡梦中惊醒,完全搞不懂发生了什么,女生一脸难以形容。
魏无羡:“……”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澄澄你是故意的吧!?”

118.
江澄莫名其妙:“什么故意?她让我换的啊,魏无羡你是不是有病。”一看魏无羡现在的姿势,又怒道:“你来劲了是不是?能不能坐直?啊?公共场所要点脸行不行?!”
“不能,”魏无羡抬手搭上蓝忘机的肩膀,冲江澄挑衅道:“我同桌都没意见,你叫什么。我能这么搂着我同桌,你能吗,你敢吗?”
“我靠你没得比了啊?”江澄一书飞过去,被魏无羡轻松接住,翻开一看,啧啧道:“昨天作业怎么没写呢?不能因为明天考试就这么消极怠工啊。”
“魏无羡我数三声你火速给我拿过来!”
魏无羡模仿江澄刚才的语气:“什么拿过去?你给我扔过来的啊,江澄你是不是有病。”

119.
期中考试啊,对每个学生来说,恐怕都是一次劫难。
魏无羡还有一道证明题没看,眼瞅着时间还有近一个小时,充裕得很,不由得撑着下巴叹了口气。江澄在他斜前方不远,听到这动静,百忙之中回头快速抛过来一个白眼,之后又趴回去继续奋笔疾书。
为什么蓝忘机不在这个考场啊!魏无羡挠了会儿桌子,被监考老师弹了后脑勺后总算安定下来,开始做题,心思却完全不在纵横交错的线条上。
万圣节的那个亲吻,已经让周围人完全误解了他和蓝忘机的关系,那天晚上人虽然不多,但四下说一说,传遍全校还是够的。
所以说,蓝忘机究竟是怎么想的呢?魏无羡抓了抓头发,强迫自己不去想这些,一看卷子,却发现“证明”后紧跟的字就是一个“蓝”。
“阿西吧……”僵硬地划掉那个字,魏无羡知道自己已经完了。

120.
“蓝湛!”
江澄响亮地“啧”了一声。蓝忘机看向这边,少年灵活得像是游鱼,三两下挤过人群到他身边来:“考的怎么样?”
“还可以。”蓝忘机老老实实地回答,魏无羡不客气地抽过他的卷子对答案,一边问道:“蓝湛,下午考什么?”
“物理。”
“物理啊……”魏无羡耸耸肩,忽然张开手臂给了他一个拥抱:“学霸!蹭欧气!”

#无聊的日常

评论(34)

热度(6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