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拾肆

键盘上面撒把米,鸡都写得比我好。
微博:秦拾肆

Mamihlapinatapai <16>

·忘羡,副cp应该是轩离
·现代,校园paro,高中生设定,同桌
·双箭头,无脑糖
·感谢各位客官的赏光【笔芯】
·原梗来自我和同桌的日常,很OOC

76.
蓝忘机没说话,但眼神分明写着“你明明知道答案”。
魏无羡嘿嘿一笑:“居然用了这么久?蓝湛你也是个怀旧的人啊,当年我送你的时候,你还一脸不乐意,看,这不是挺喜欢的嘛。”
“我没有不乐意。”蓝忘机去接热水,魏无羡颠颠地跟在他身后:“骗人,你都那么生气了!其实我一直不知道你在气什么……”
生气?蓝忘机倒着水,盯着水杯里的漩涡不作声。
我也不知道。

77.
作为一个只有四名学生的民乐班,大家低头不见抬头见,哪怕课时岔着开,候课时也总能碰上那么一两面。
“嘿,蓝忘机!”魏无羡在塑料长椅上坐着与江澄聊天,一看蓝忘机出现,便蹦起来迎了上去,手一伸就要往人家肩膀上搭:“你今天下课好早。”
蓝忘机熟练地拍掉这人的爪子:“正常时间。”
魏无羡耸耸肩,也不去计较。蓝忘机的琴放在教室里,魏无羡却整天提着他的笛子跑来跑去,也不嫌麻烦。江澄看他又要往古筝的妹子那边凑,眼疾手快地一扯他胳膊:“你能不能消停会儿?马上上课了。”
“‘马上’的意思,就是还没上课呢,老……师!又没说……”
江澄呵呵一笑,蓝忘机在旁边,你居然都知道改口了?

78.
“诶,蓝忘机,”魏无羡没办法去和妹子说话,只能撩拨蓝忘机:“你什么时候生日啊,别告诉我你们家清心寡欲得生日都不过。”
蓝忘机原本准备直接回家,可是蓝曦臣还在教室里受单独指导,他得等着,就这么被魏无羡逮着了机会。
一来他不知道魏无羡为什么突然问这个,二来他很不明白,这个“清心寡欲”是怎么一回事,和过生日又有什么关系。
见蓝忘机半天不回答,魏无羡奇道:“不是吧,真不过生日的?”
“江澄,魏无羡。”就在这时,教室门开了,蓝曦臣冲弟弟露出一个歉意的微笑,蓝忘机微微摇头。而蓝启仁只是随意扫了一眼,就知道这两个祸害已经及时到岗:“上课了,进来。”

79.
“哦哦。”魏无羡伸了个懒腰,用箱子戳了戳江澄:“走吧。”
江澄正准备说什么,就看到自家发小像阵歪风似的刮向蓝忘机:“咱们认识这么久了,都没陪你过个生日,多不好意思啊,下次一定要记得叫我啊。”
蓝曦臣明显不太明白发生了什么,却也没有说话。魏无羡退回到方才的位置,变魔术般从江澄身后摸出一个盒子,递给蓝忘机:“喏,给你的生日礼物。”
蓝忘机没有接,魏无羡就固执的保持着递出的姿势。江澄在后边喊:“我靠魏无羡,这不是那个短头发的古筝妹子给你的吗,你怎么说送人就送人了。还有你放我这儿干什么?你什么时候放的??!”
“太迟钝了澄澄……”魏无羡啧啧叹气,转而对蓝忘机挑眉:“拿着啊。”
“不要!”蓝忘机扭过头去。教室里传来蓝启仁略有愠气的声音:“你们怎么还不进来?不上了?!”
“不喜欢啊,那可由不得你!”魏无羡把盒子往蓝忘机怀里一塞,转身就往教室里跑:“别太感谢我啊,小心点别摔碎了!”

80.
蓝忘机捧着盒子,脸上的表情有些怪异,当然旁人眼里和平时也没什么区别就对了。不过这个“旁人”,自然是不包括蓝曦臣的。
“这是……”
虽说心里不太高兴,可蓝忘机还是拆了盒子。是个瓷杯,杯壁上画着小兔子的卡通图案,盖子上还有两只短小的兔耳朵。
蓝曦臣接过盒子扔进垃圾桶,看自家弟弟还站在原地,握着杯子不知道在想什么。
“既然收了,过两天给人家挑个回礼吧,”他轻松地笑笑,补充了一句:“我看你很喜欢的样子。”
“……没有。”

#才发现我上章打了两个74哈哈

评论(15)

热度(6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