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拾肆

键盘上面撒把米,鸡都写得比我好。
微博:秦拾肆

Mamihlapinatapai <15>

·忘羡,副cp应该是轩离
·现代,校园paro,高中生设定,同桌
·双箭头,无脑糖,拒绝刀片
·感谢各位客官的赏光【笔芯】
·原梗来自我和同桌的日常,很OOC

71.
“蓝湛,你们家还挺宽敞的,”魏无羡在门厅处换了鞋,虽然知道这样很没礼貌,但还是忍不住四处张望:“哇,居然有三个卧室,你和你哥哥不睡一间?”
“……并不。”蓝忘机犹豫了一下,也不知道这个回答算是否定什么。然而魏无羡完全没有在意到这些细节,接了拖鞋换上,迫不及待地想要四处看看。蓝忘机拉住他:“你先休息,下午去医院。”
“休什么息,我都睡了一早上了都,”魏无羡耸肩:“你现在让我睡,我也睡不着啊。”
蓝忘机看他气色确实好了很多,完全不似早上那副可怜兮兮的样子,便也放松了几分。他将魏无羡的洗漱工具放到茶几上,转身进了厨房,准备烧些热水。
魏无羡颠颠地跟在他后面,决定先从厨房开始参观。

72.
主卧上着锁,魏无羡自然不会强求什么,只是这时才发现,有一间卧室被改造成了书房,房间的角落里立着一张折叠床,展开来刚好对着房间的窗户。
“也就是说只有两间卧室喽,”魏无羡坐在座椅上转了个圈:“我今天睡这里吗?”
蓝忘机似乎是考虑了一下,将热水放到他面前的桌子上:“你睡我卧室,我睡沙发。”
“那多不好意思,不过为什么要睡沙发,哦对,你哥哥还要回来。”
蓝忘机没有接话,只是换了个话题:“你肚子还疼吗?”
“早没事了,肠炎这种东西,阵痛过去就好了。”看他放热水的手还没来得及收回去,魏无羡牵着他的手按在自己肚子上:“不信你摸摸?”
平坦的少年身体,只隔着一层薄薄的衣料,蓝忘机呆滞了几秒,忽然触电般收回了手。

73.
“哈哈哈哈哈蓝湛你这个反应太可爱了!”魏无羡拍桌狂笑,感觉随时会从椅子上滚下去。蓝忘机微微偏头,藏住自己发烫的脸。
“哈,好了不逗你了,你收拾收拾去上学吧,时间到了。”魏无羡笑够了,端起蓝忘机拿给他的水杯,也不喝,只是捧着享受掌心的熨帖:“你没有午休的习惯吧,今天都没有休息。”
其实是有的,但蓝忘机还是摇了摇头:“下午全部习题课,我请了假,与你同去医院。”
“别啊,多不好意思,我自己去就行了。”魏无羡捧着杯子不撒手,虽然嘴上推辞,心里却开心得不得了,就像是喝了一大杯糖水,丝丝甜意渗透到身体的每一个角落。
“无妨,”蓝忘机想了想,可能觉得直接这样说没什么说服力,便又补充了一句:“都会。”
“……厉害了我的哥……这是来自学霸的善意吗……”

74.
蓝忘机自然不会和他贫,他记得校医似乎是提到了,可以先吃些消炎药,便从书房的抽屉里拿了药箱,从中找出消炎药,递给魏无羡:“先吃药。”
“有用吗?”魏无羡嘟囔着,但还是听话地接了过来,随手翻看盒子上的说明书:“……这么大的胶囊,还一次三粒,当饭吃吗?”
腹部又开始抽疼,魏无羡皱了下眉,但是害怕蓝忘机看出来,只好强忍着,装出一副在慢吞吞看说明书的样子。好容易等那一阵熬过去,才悄悄松了口气,麻利地吞了药,捧着杯子咽了下去。

75.
看他乖乖吃了药,蓝忘机的神色似乎是柔和了些:“杯子给我,我再盛些水,喝完了去医院。”
“哦。”魏无羡递给他:“这杯子上还画着小兔子呢,蓝湛你是这么可爱的人啊……诶诶我没笑你你转什么身啊,我只是觉得它挺眼熟的。”
蓝忘机僵在原地,魏无羡努力地想 :“……在哪儿见过呢,嗯……”他敲着脑袋使劲回忆,就在蓝忘机忍不住制止他手上的动作的时候,脑海里突然灵光一现。
细小的齿轮回归了它原来的位置,巨大的机器毫无障碍地开始运行。他突然抓住蓝忘机的手:“这个,是不是,我送你的那个?这么多年了你居然还留着?”

#有生之年系列,哈哈

评论(13)

热度(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