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拾肆

键盘上面撒把米,鸡都写得比我好。
微博:秦拾肆

Mamihlapinatapai <12>

·忘羡,副cp应该是轩离
·现代,校园paro,高中生设定,同桌
·双箭头,无脑糖,拒绝刀片
·感谢各位客官的赏光【笔芯】
·原梗来自我和同桌的日常,很OOC

56.
魏无羡本想着英语课睡一觉,熬过这节课便是皆大欢喜,可他还是小看了肠炎的力量,真疼起来,别说睡觉了,每一口呼吸,都像是吞了刀子往下咽,直扎到最脆弱的地方。
他趴在摊开的课本上,额头上的汗很快就将书页浸得皱皱巴巴的,笔迹微微有些晕开,他看着文字模糊了许多的边角发呆。
蓝忘机表面上认认真真地听课,实际一直注意着这边,手紧紧地攥着,如果魏无羡此刻灵台清明,或者说随便一个什么人在这里,都能感受得到蓝忘机满满的担心。
好容易乘着做题时教室里乱成一团的空档,蓝忘机低声问了一句:“还疼?”
“疼啊,当然疼,”魏无羡有气无力地笑:“还说睡一会儿呢,疼成这样,根本睡不着啊。”

57.
蓝忘机本想再试试魏无羡的体温,哪想手刚贴上去,就被魏无羡捉住,按在额头上不撒手了。
教室人多,况且还在上课,蓝忘机不敢动作太大,只能低声警告:“魏婴,放手。”
“不要。”魏无羡抱住他的手蹭来蹭去,发出一声餍足的叹息,活像只饱食的猫咪。可猫咪怕蓝忘机生气,又赶忙接了一句:“我有点发烧嘛,借你的手凉快一下,好不好嘛,二哥哥,求你喽。”
魏无羡这种软软的带点哀求意味的语调,蓝忘机向来无法拒绝,这次也不例外。再加上确实希望魏无羡舒服一些,他稍稍挣了下,便由着他去了。

58.
魏无羡抱着蓝忘机的手撑过了半节课,蓝忘机盯着他看了半节课。像他这种从小严于律己的人,有很规范的书写习惯,左手不老老实实按在书本上,单一个右手根本无法书写。
魏无羡并不知道这些,他蹭蓝忘机的手蹭得相当开心。
一个蹭,一个看,好容易才等来了下课铃。蓝忘机猛然回过神来,抽回自己的手,耳尖浮上几分羞赧的红晕。
“唔,下课了,”魏无羡还有些迷瞪,睁了好几下眼才清醒过来:“那我去医务室躺着了,疼死了。”
他伸了个懒腰,抻到小腹又是一阵龇牙咧嘴。

59.
“我背你。”蓝忘机看魏无羡匆忙站起来,朝着他伸手。
感受到周围暧昧的目光,魏无羡犹豫了一下:“这么多人啊……我自己去就可以了你别麻烦了……”尔后冲着教室喊:“江澄!你死哪去了!你魏哥哥快疼死了你也不管!”
“还能喊,说明不够疼喽。”江澄嘴上冷嘲热讽,心里毕竟还是关心魏无羡的,早就在旁边候着,冲蓝忘机摆摆手:“蓝忘机你别管了,我提溜他去就行了。”说着就去拽魏无羡的胳膊。
蓝忘机拦了他一下,收获了后者一个莫名其妙的眼神。
“咳,江澄,让忘机带魏同学去吧,你与我去趟办公室,策划主题班会。”蓝曦臣适时宜的插话,想了想觉得没有说服力,又补上江澄的职位:“团支书。”

60.
江澄思索了一下,虽然内心依然有些疑惑,但毕竟收了手,冲魏无羡道:“警告你,人家是好心,你可别作妖。”
魏无羡冲他比划了一个“安啦安啦”。
目送两人离开教室,蓝忘机面无表情的转过来:“真的不背?”
“不,背。”蓝忘机拜托你看看周围人的眼神啊,你今天智商掉线了吗?魏无羡在心里怒吼。
“那好——”蓝忘机一手拢住魏无羡肩膀,另一手在他膝弯处一抄,将他打横抱了起来。
在周围一片“yooooooo”中,魏无羡下意识的勾紧了蓝忘机的脖子,悚然道:“蓝——湛!”
“你说不要背的。”
“那也没说让你这样抱!??”
似乎听见了几个妹子的尖叫,但他显然无暇顾及这些,此刻魏无羡只想翻白眼。
心中那点小小的兴奋,自然被他忽略了去。

#同桌抱不动我啦,上次是扶着我下去的
#麻痹为毛医务室在一楼我们教室在四楼【手黄再】
#蓝大神助攻并且也将一直助攻下去,加个双璧的tag

评论(35)

热度(8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