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拾肆

键盘上面撒把米,鸡都写得比我好。
微博:秦拾肆

Mamihlapinatapai <11>

·忘羡,副cp应该是轩离
·现代,校园paro,高中生设定,同桌
·双箭头,无脑糖,拒绝刀片
·感谢各位客官的赏光【笔芯】
·原梗来自我和同桌的日常,很OOC

51.
“啊,那多不好意思……”魏无羡有些踌躇,而蓝忘机的回答只有一句不容置喙的“上来”。
索性丢掉所有的顾忌,魏无羡慢吞吞地爬到蓝忘机背上,收紧了手臂拢住他的脖子,蓝忘机向后摸索到魏无羡的膝盖,在膝弯处一抄便站了起来。
好轻。这是蓝忘机的第一个想法,别看魏无羡一米七五的个头,肉却很少,热衷于锻炼让他的身材匀称漂亮,没有赘肉的同时也没什么夸张的肌肉,薄薄的皮肉下蓄着不容小觑的力量,担得起“精瘦”二字。
然而在蓝忘机这里,就是轻,轻得让人心里一惊,不由自主的就想要好好呵护。
这是……他的少年,泡沫一般,美好而青稚的少年。

52.
“呃,阿离你吃过早饭了吗?咱们去食堂吧,今天好像有芝麻团子。”金子轩一看气氛不对,就赶紧拉着江厌离脱离现场。
“可是阿羡……”到底是放心不下自家弟弟,江厌离一开始并不乐意。魏无羡连忙道:“阿姐你放心好了,蓝湛是很可靠的人,有他照顾我你就别操心了。”
想想自己也确实不太方便,江厌离只好顺了一众人的意:“那……好吧……阿羡你自己注意些,第一节课下了一定要去医务室,知道了吗?”得到魏无羡肯定的答复又转向蓝忘机:“蓝同学,你多费心了。”
蓝忘机背着魏无羡,微微颔首。

53.
眼看着轩离二人相携离去,魏无羡总算是绷不住了,趴在蓝忘机背上大口喘息,齿间泄露出几声细碎压抑的呻吟。
听他疼成这样,蓝忘机往上托了托,不放心地问:“不然请假吧,去医院。”
“不要!”魏无羡收紧了手臂,两个人避无可避地紧贴在一起:“阿姐会担心,而且等到了医院,我都该疼死了。”
“那你坚持一下,”蓝忘机背着他爬楼梯:“第一节课后,去医务室。”
“嗯。”魏无羡浑浑噩噩的趴在蓝忘机背上,腹部的绞痛折磨得他筋疲力尽,连调笑几句都说不出来了,能做的只有用力拢住蓝忘机。
眼前是大片黑色的墨块,乌压压的什么都看不清楚,魏无羡突然想到了自己的作业,良心发现地感到了些许愧疚;耳朵听不太真切,耳鸣声盖过了周遭的嘈杂,嗡嗡嗡嗡没完没了。
但他又分明听到了其他的声音。
砰,砰,砰,一下一下,强健有力的心跳声,从两人相贴的地方传来,震得灵魂都在战栗。

54.
下操后一般有两种人:一种是直接回教室的,一种是移步食堂或小卖铺解决早点的。总之高峰期一过,楼道里冷冷清清的,魏无羡数着蓝忘机的脚步,竟险些睡过去。
“这是……”突然听到熟悉的声音,魏无羡迷迷糊糊一抬头,打了个招呼:“啊,怀桑。”
“早上说不舒服,你们没人信啊。”魏无羡摆了摆手,勾住蓝忘机的学生会吊牌,有一搭没一搭地晃:“看看人家蓝湛,再看看你们这群没良心的,啧啧啧,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

55.
蓝忘机冲聂怀桑点头示意了一下,便背着魏无羡进了教室。
江澄正在和身后的同学说着什么,被对方惊恐的表情示意回头,边喝水边转过来猝不及防看到这一幕,一口水呛住喷了一桌。
“卧槽咳咳……我作业啊,咳,槽,魏无羡你搞什么!!?”江澄手忙脚乱的扯了纸擦作业本,咳嗽的同时不忘问这个妖孽什么情况。
“师兄我身体抱恙,懒得和你废话。”魏无羡抓紧时间留恋蓝忘机的后背,却也不好意思赖着太久,捂着肚子跳下来瘫回自己座位上,长出了一口气。
“该,咳咳,晚上通宵,大清早吃辣,疼不死你。”江澄捂着嘴咳嗽了半天,好容易缓过来了朝魏无羡丢了一个嘲讽:“好了伤疤忘了疼,说的就是你。”

#身高是私设,毕竟羡羡还是个少年郎呀
#我多加了几个tag,看到了吗【眨眼】

评论(23)

热度(7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