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拾肆

键盘上面撒把米,鸡都写得比我好。
微博:秦拾肆

Mamihlapinatapai <9>

·忘羡,没有副cp
·现代,校园paro,高中生设定,同桌
·双箭头,无脑糖,拒绝刀片
·感谢各位客官的赏光【笔芯】
·原梗来自我和同桌的日常,很OOC

41.
魏无羡用两节自习写完了作业,第三节嚼了半节课零食,剩下的半节准备睡觉。
刚一趴下,蓝忘机就在旁边推他,他还以为老师看过来了,赶紧又爬起来做出一副沉迷于学习的样子,结果抬头一瞄,化学老师仰面躺在椅子上,睡得比他还香。
“干嘛啊蓝湛,”魏无羡推回去:“我无聊啊,怎么觉也不让睡了。”
蓝忘机反手扔给他两本五三,眼睛还盯在题上没有离开:“无聊的话,做这个。”
魏无羡拿起来一看,化学和物理,表情有点难以言喻:“……蓝湛你,开玩笑?”
“现在睡,晚上定要熬夜了。”蓝忘机低声道:“有损无益。”

42.
“哦,蓝湛你在关心我啊。”魏无羡想到这一层,心里乐得发癫,随手翻开了两本万恶之源。
蓝忘机没说话。
魏无羡匆匆扫了几眼,其实蓝忘机已经写得差不多了,蓝色笔迹工工整整,好看的要命。魏无羡的注意力一下子被吸引了过去,倒不是研究题目,而是研究那些蓝色的字。
魏无羡自己的练习册,翻来开就是四个大字:惨不忍睹。也不是说他的字不好看,只是他从不认真写,龙飞凤舞每一笔都要从横格里飞扬出去,如他本人一般自在而不拘束——这是说好了,说难听点,就是每一个字都能看,合起来,乱七八糟的,看不了。
而且他从不拿草稿纸,公式就随手列在旁边,放眼一望乌压压一片,从大片的笔迹里找出他的答案,是一件辣眼睛,也辣脑子的差事。
“魏无羡,你学学你同桌啊。”各科老师痛心疾首。
文科老师发来贺电,并纷纷庆幸这个祸害选了理科。

43.
魏无羡和江澄住校,蓝忘机和蓝曦臣跑校,下课铃一打,魏无羡就将练习册往蓝忘机桌子上一丢,留下一句“谢啦”追着江澄跑了出去。
“卧槽!魏无羡你松手!勒死了!”江澄将偷袭的人从背后抓出来,给了他一拳当做回礼。魏无羡也不躲,继续嬉笑着和他勾肩搭背:“别生气啊,我明天请你吃早点。”
江澄感觉背后有点凉,回头看又好像什么都没有。他把魏无羡的爪子拍掉,没好气的说:“就你那重口味,我还是算了吧,也就那个蓝二忍受得了你。”
“不枉我溜出校,跑那么远给他带早点啊。”魏无羡拍了拍江澄的书包:“诶,你作业还没写完?”
江澄瞄了一眼魏无羡空空如也的后背,并不想和他说话。

44.
“师……晚吟啊,你还没写完?”魏无羡平平展展地躺在上铺,抱着手机刷了一会儿微博,扭头看灯下还在奋笔疾书的江澄:“都熄灯半个钟头了。”尔后又打了个哈欠:“我微博都刷完了。”
“闭嘴魏无羡!”江澄被两场折磨得眼冒金星,没好气地甩了他一句。
一旁同样在赶作业的聂怀桑随便起了一个话题:“魏兄,我看你两节自习就写完作业了呀,最后一节课在写什么?”
“哦。写五三。”
“五三?”江澄停了笔,难以置信地抬头看向上铺:“你?”
“江晚吟你别瞧不起人啊,”魏无羡半个身子探出来:“我不但写了,还写了整整半节课!”
“我不信,”江澄转头看向聂怀桑:“你信吗?”
聂怀桑摇头。
隔壁上铺接了一句:“我也不信。”
“金子轩你丫跟着起什么哄!”

45.
蓝家父母分居,蓝曦臣跟着母亲,蓝忘机跟着父亲,故而两人并非一路。蓝曦臣与隔壁班的金光瑶,高三的聂明玦一起,而蓝忘机向来只有一个人。
回家打开客厅的灯,橘色的灯光再暖也掩盖不了空无一人的事实。蓝父已经出差一个月了,从小到大,蓝忘机就是再不习惯一个人,也该习惯了。
他沉默地盯着顶灯看了一会儿,又关掉,径直进了自己的卧室。

#一天到晚除了刀就是刀,感觉自己画风都不对惹QwQQQ
#写完作业做课外题那不是我同桌,我同桌一般会写第二天的作业,第二天写第三天的,然后和我抱怨作业永远都写不完2333
#我是澄澄和桑桑那种,当天作业都得拿回去接着写_(:з」∠)_

评论(32)

热度(7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