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拾肆

键盘上面撒把米,鸡都写得比我好。
微博:秦拾肆

Mamihlapinatapai <8>

·忘羡,没有副cp
·现代,校园paro,高中生设定,同桌
·双箭头,无脑糖,拒绝刀片
·感谢各位客官的赏光【笔芯】
·原梗来自我和同桌的日常,很OOC

36.
魏无羡噗嗤笑了,恐怕连他自己都不知道在笑什么。他将筷子一丢,顺势歪倒在蓝忘机身上:“师妹……”接收到江澄杀人的目光又连忙改口:“晚吟啊,你怎么这么关心师兄多少岁呢。”
他笑着仰头,视线里是蓝忘机弧度优美的下颌:“再说不管我多少岁,二哥哥都不会嫌弃呀。”
蓝忘机收回钉在江澄身上的目光,转而看向靠着自己的魏无羡,虽然没有表明立场,但意思已经不言而喻。
江澄重重一顿手里的茶杯,腾地站起来,怒道:“辣眼睛啊你们俩个!魏无羡你自己一个人浪也就罢了,别教坏蓝忘机啊!”
魏无羡靠着没动,一脸不可动摇。
蓝忘机由他靠着,一脸不可动摇。
江澄不可置信地转向蓝曦臣:“家规?雅正?嗯?”
蓝曦臣摊手,无可奈何地笑。

37.
“江澄估计气死了……”好容易回了教室,魏无羡趴在桌子上,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
蓝忘机停下收拾东西的手,无声地看他:“还瞌睡?”
“倒没,”魏无羡支起身子,伸了一个懒腰:“哈啊……只是下午这阳光,太舒服了啊……”
那声舒服的长叹,听起来就像是一只慵懒的猫。
少年身骨颀长,尽力舒展开来很是纤瘦,如芦苇般不盈一折却充满了蓬勃生机,细碎的黑发从脸侧滑落,光影为其打上鲜明的层次又不失柔和,眼角噙着点滴泪花,眉目因为舒服而勾起愉悦的弧度,那截细白的颈子连着衣领下若隐若现的锁骨,校服下摆由于动作而略微撩起,露出劲瘦的腰肢。
蓝忘机深知这样盯着他人很是失礼,却又无法控制自己移开目光。
魏婴不是别人。他只能这样解释,解释得了行为,却解释不了自己加速的心跳。

38.
“蓝湛,下午第一节什么课?”魏无羡伸完了懒腰,又继续趴回桌子上,全然没有注意到同桌的异状。
“物理。”
“啊……物理啊……”魏无羡一边往外掏书,一边抱怨:“烦死了,又是物理,讲得又快还不怎么清楚,这个老女……”
蓝忘机一把捂住他的嘴,低声道:“不可背后语人是非。”
魏无羡无所谓地晃了晃脑袋,一本一本往外掏书,看蓝忘机半天没有收回手的打算,便坏心眼地在他掌心舔了一下。
蓝忘机其实一直留意着这边,魏无羡浅浅的呼吸拍打在手上让他根本无法分神,掌心突然传来濡湿的触感,他先是愣了一下,随即意识到那是什么,触电般收回了手。

39.
魏无羡被他的反应吓了一跳,然而看到蓝忘机猛地偏过头去,通红的耳尖俏生生的暴露在空气中,他便明白怎么回事了。
“蓝湛,害羞啦?”魏无羡凑过去趴在蓝忘机后背上,双臂勾上对方的肩膀,在蓝忘机耳边呵了一口气:“二哥哥脸皮怎么这么薄啊……”
蓝忘机感到贴上来的温度,后背骤然僵直了,他动不了,只能低斥一声:“不知羞!”
“我知不知羞,”魏无羡点到即止,笑盈盈地松手坐了回去:“二哥哥不知道吗?”

40.
其实魏无羡还是很期待晚自习的。
因为校方并不强制,所以上晚自习的人不算太多,二十来个而已,零零散散地堆积在教室的各个角落,有点像面包上白绒绒的菌落。
“你看你哥哥那边,”魏无羡示意蓝忘机看向蓝曦臣:“他好受欢迎啊。”
蓝曦臣身边围了一大群女生问这问那,压了音量也叽叽喳喳吵个不停,蓝曦臣也不恼,始终温和地笑着,分条缕析为她们讲解。
“世风日下啊世风日下,想当年我也是这么风流倜傥的一位啊。”魏无羡长吁短叹:“自从和你同桌以后,都没有妹子敢过来问我了。”
蓝忘机盯着练习册上的题,头也不抬:“你不愿?”
“不啊,我觉得安静一点也挺好的,”魏无羡凑过去戳上蓝忘机的脸,将他的嘴角挑起来:“我是说你,笑一笑嘛,笑一笑多好看。”
蓝忘机转过头来无声地看他。

#落了一更果咩,我会尽力补上OTZ

评论(19)

热度(8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