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拾肆

键盘上面撒把米,鸡都写得比我好。
微博:秦拾肆

Mamihlapinatapai <7>

·忘羡,没有副cp
·现代,校园paro,高中生设定,同桌
·双箭头,无脑糖,拒绝刀片
·感谢各位客官的赏光【笔芯】
·原梗来自我和同桌的日常,很OOC

31.
那一声,音量够大,效果够震撼,江澄很满意。
当时魏无羡正在咬辣爆鸡丁,心里稍稍有点惋惜,火候不错啊就是大妈为什么不听话为什么不多放点辣椒呢?听到江澄喊他,他也只是象征性地抬了一下眼,招呼:“师妹?你不是不上来嘛?我都快吃完了。”
“少废话魏无羡,我是来找你算账的!”江澄冷笑着坐到魏无羡对面,后面跟来的蓝曦臣左看看右看看,只得坐到了江澄旁边的空位上。
“呦,班长也来啦?不吃点?”魏无羡先冲蓝曦臣打了个招呼,对方颔首示意,并表示已经吃过了,不劳费心。
——才怪。他原本就是来吃饭的,只是看着桌子上红红火火的一片,他实在没什么勇气去尝试。
想到这儿,不由得瞥了一眼蓝忘机,而自家弟弟还是神色淡淡的,看不出什么情绪,面前摆着空碗和一堆虾壳。
啊,爱情的力量,真是伟大。

32.
“江澄你来找我算账,算什么账?”魏无羡马上就吃完了,再加上不太好意思一桌人看着他一个人吃,因此几口饭都塞得很满。
蓝忘机怕他噎着,起身接了茶放在桌子上。魏无羡也没客气,拿起来就喝。
“当着那么多学妹的面叫我师妹,魏无羡,你很可以嘛。”江澄两条长腿搭在一块儿,不停的晃荡。
魏无羡抬头,貌似是很认真地思索了一会儿,问:“怎么?有什么不对?”
“别以为我不知道,”江澄冷笑:“你就是想败坏我在学妹们眼中的形象,好让自己有机会去撩。”

33.
其实“师妹”这个称呼,可以追溯到很远很远的,他们还在上小学的那个年代。
那时候江澄还有一颗中二的摇滚之心,总觉得电子琴啊小提琴啊什么的一定没有吉他贝斯酷,更不要说魏无羡选的竹笛了,所以说江枫眠问他兴趣班的意向的时候,他毅然决然的报了贝斯。
于是魏无羡一个人提着那一箱竹笛,颠颠去了蓝启仁的民乐班;江澄的教室在他楼下两层,旁边是架子鼓和电吉他。
不过偶尔江澄还是会听到楼上传来各种各样的“魏无羡,出去”“魏无羡,你给我滚!”“滚出去!魏无羡!”,隔音窗挡不住,隔壁敲得震天的架子鼓也盖不过,闻者伤神,听者落泪。
蓝先生真是……中气十足啊。江澄感慨得啧啧有声。
不过估计以后不会了。
阿门。

34.
好景不长,虞夫人终于受不了江澄练习时候的动静,把他送到了四楼。
民乐学的人一向少,大把的姑娘都在隔壁学古筝,江澄到蓝启仁班上的时候,班里原本有三个学生,加上他,四个,不过一手之数。
还全是汉子,果然姑娘们都在隔壁吗……
而蓝启仁厉害的地方就在于,这四个人,学的还都不一样。蓝曦臣一萧,蓝忘机一琴,魏无羡一笛。
江澄抱着自己的二胡生无可恋。
因为入学的时间比较晚,所以魏无羡总会戏谑的叫他“师妹”。

35.
“我有这么想吗?是吗?”魏无羡总算吃完了他的午餐,靠在椅子上接过蓝忘机递来的纸巾擦嘴:“你要这么说,那就是吧,不过师……好吧好吧,你别那么看我,晚吟啊,你篮球呢?是不是落在楼下了。”
“你当我是你?”江澄不屑:“聂怀桑给我拿回去了……吃完了你就把筷子放下好吗,咬来咬去,你几岁了,大庭广众丢人不丢人!”
魏无羡本想习惯地回一句“羡羡三岁了”,可是突然没来由的想起,刚才,自己和蓝忘机,共用的就是这双筷子。
蓝湛他咬到筷子了,牙齿痛不痛啊……是不是戳到他的舌头了,好像……好像很软的样子……嘴唇,也一定是软的吧……
好想尝尝啊。魏无羡被这个想法吓了一跳。
坐在他对面的江澄奇道:“魏无羡你脸怎么红了?我又没和你表白。”转头就更奇了:“蓝忘机你干嘛这么看着我?”

#澄澄高调上线,蓝大掉线hhhhhh
#我同桌开撸否了,在视奸我,哈哈

评论(36)

热度(8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