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拾肆

键盘上面撒把米,鸡都写得比我好。
微博:秦拾肆

Mamihlapinatapai <3>

·主忘羡,副cp没想好,可能没有
·现代,校园paro,高中生设定,同桌
·双箭头,无脑糖,拒绝刀片
·感谢各位的喜欢【笔芯】
·大概都是我和同桌的日常,很OOC

11.
“咳咳,呃……蓝湛……这个不是你的嘛,真不好意思……”魏无羡干笑着,把水瓶放到桌子上:“那个,我明天送你一个新的吧……”
蓝忘机不喜欢与他人接触,这他自然是知道的,那时候可没少逗这个小古板,几度将蓝忘机气到失语。现在他们关系已经好到这样亲密了吗?魏无羡心里没底。
蓝忘机拍着魏无羡后背的手顿了一下,缓缓地收了回来。他拿回水瓶放回自己桌洞里,垂了眼帘,长长的睫毛在脸上投下一个浅灰色的阴影:“无事。”
“你不是不喜欢……”
“无事,”蓝忘机打断了他的话:“如果是你的话,无事。”
魏无羡呆了片刻,突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像是燃烧了一个小烟花一般,心里倏忽被喜悦填满。他若无其事的拿起卷饼继续吃:“不嫌弃我啊?”
“……不。”
“蓝湛,你真好。”魏无羡突然道。
其实,早该知道的,从蓝忘机允许自己叫他的乳名开始,他们的关系,就已经亲密无间了。

12.
三两口吃完了卷饼,魏无羡摸兜找了半天,发现自己居然没带纸。想想看,早上那张纸,还是蓝忘机给的。
蓝忘机一直在安静的关注他,看他吃完了,小猫一般舔了舔唇,将沾在那里的一点点酱料勾进嘴里吃掉,尔后开始浑身上下的摸索。
蓝忘机脑海里无端掠过“可爱”这样的字眼,但他脸上什么都没表现出来,不动声色的递给魏无羡一张纸巾。

13.
“多谢。”魏无羡本想伸手去接,无奈发现手卡在了衣兜里,和钥匙啊耳机线啊缠成一大团,贸然拔出恐怕会让兜里的零碎哗哗掉落一地。
于是他把脸凑过去,笑嘻嘻的对蓝忘机说:“二哥哥,帮羡羡擦一下呗。”
蓝忘机没办法拒绝这样的要求。他攥着纸巾,很轻柔却又很仔细的把那人嘴边的酱汁啊,口水印啊,一一擦去,动作认真而虔诚,仿佛是在打磨一块上好的玉料,一点点将周遭的腌臜除去,露出最完美的内芯来。
魏无羡的脸离他很近,近到蓝忘机几乎闻得到他嘴里的酱料味道,而始作俑者因为阳光闭着眼睛,看起来到不像是撒着娇让人擦嘴,而是在……向蓝忘机索吻。
心脏猛地悸动了一下,蓝忘机慌忙收回手。
想亲吻他,如蜻蜓点水的轻吻,亦或是热烈似火的深吻,怎样都好,操场边的树荫下,还是空无一人的教室里,都无所谓,只想与他唇齿纠缠,心脏相贴,把满腔的爱意揉碎在舌尖与他抵死缠绵,只要是魏无羡。
只要是魏无羡。

14.
“谢谢你啊蓝湛。”魏无羡退回阴影里睁开眼睛,一时没觉出气氛有什么不对。他成功的将自己的手从一堆零碎里解救出来,随手拿过自己的笔记本,看蓝忘机写在上面的批注。半晌,身边幽幽传来一句:“不必。”
“什么?”魏无羡偏过头看他。
“你我之间,不必言谢。”蓝忘机低着头,表情看不大清楚,话却说得很是郑重。
魏无羡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好久没有说话。蓝忘机有些受不了这样直白而不加掩饰的目光,微微偏过头去。这样一来他通红的耳尖就藏不住了,明晃晃的落入魏无羡的视线,像是一簇小小的焰火,从眼里,一直烧到心底。

15.
“蓝湛?”魏无羡试探的叫了一声,得到一个沉沉的“嗯”。
嘴角的笑容越来越大,但魏无羡稳住了,没让自己笑出声来,又唤了一声:“蓝湛?”
这次蓝忘机终于回头看他,白玉般毫无瑕疵的脸庞和平时没有什么不同,琉璃色的眸子也还是浅浅淡淡的,看不出什么情绪,但通红的耳尖总归是骗不了人的。
蓝家这是什么基因,羞成这样脸上都显不出来的?魏无羡腹诽,虽然不是第一次见了,到每次都会莫名的让他笑出来。
而他也确实笑了,看见蓝忘机的耳尖,好像更红了,红得像要滴出血来。
“没什么别的事啦,”魏无羡笑嘻嘻的:“就是蓝湛你这个人呢,真好,特别好。”
我喜欢你几乎就要脱口而出,但魏无羡忍住了。

#做梦都没想过自己会三更#

评论(21)

热度(10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