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拾肆

键盘上面撒把米,鸡都写得比我好。
微博:秦拾肆

【忘羡】隔壁的月饼好像有点问题


“我没见过那种月饼。”五仁聂怀桑探头向那边看了一眼,又鬼鬼祟祟地缩回来,道。

“我也没见过。”黑芝麻江澄往后一靠,不耐烦道:“我说,你这么紧张兮兮地叫我们来这儿,就是为了看一群月饼?”

蛋黄魏无羡连忙示意他噤声,“你小点声,不怕被他们发现了吗。”

红糖温情翻了个白眼,毫不留情地嗤笑道:“不就是一群冰皮月饼,瞧把你吓得,至于吗,又不是没见过。”

“可我没见过这么好看的,”蛋黄魏无羡拽了拽自己的衣摆,“都是月饼,凭什么他们那么精致啊。”

所有月饼都沉默了。

奶黄金子轩比较在意外形这个事情,忍不住又朝那边看了一眼,道:“也不是太好看嘛。”

坐在他身边的水蜜桃江厌离若有所思道:“可是他们为什么和我们放在一个盒子里呢?”

于是月饼们继续沉默。

“要不找个人去问问?万一有个什么难言之隐,咱们还能帮帮忙啥的。”五仁聂怀桑弱弱道。

一听要跑腿,豆沙温宁自动站出来,“要不然我、我……”

红糖温情一巴掌给他拍回原位,另指派了人选:“魏无羡,你去。”

蛋黄魏无羡觉得自己很冤枉:“凭什么是我啊?”

红糖温情竖起两根指头道:“一,是你好奇,拉了我们来的;二,你是我们里面唯一一个咸馅。”

好有道理,无法反驳。

.

.

.

.

.

…………二哥哥是冰皮绿茶,设定太傻辽,不写了,中秋快乐(∗ᵒ̶̶̷̀ω˂̶́∗)੭₎₎̊₊♡

我最喜欢吃蛋黄月饼了,其次冰皮绿茶,然后是黑芝麻和豆沙,还有红糖也不错,奶黄流心有一、、腻

我好饿哦………

评论(98)

热度(10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